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赴山海大开新境,3月28日江铃福特“挑战之夜”邀您云端见证

2022年03月24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Ø 2022年3月28日,“宽体高能先锋SUV”江铃福特领睿将正式上市,助力江铃福特科技加速构建强大SUV家族实力矩阵,超越用户期待。

Ø 2022年2月14日,江铃福特领睿正式开启预订,推出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三款版型,预售价15.88万元、17.88万元、18.88万元,上市即可交付。3月14日,精领型开启预订,预售价14.88万元,预计5月交付。

Ø 华语乐坛“实力挑战者”苏见信作为江铃福特领睿产品代言人,携手领睿一起奔赴山海、大开新境。

Ø 江铃福特领睿品牌挚友、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将现身“挑战之夜”,见证惊喜。

3月24日,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福特科技”)宣布:旗下全新车型“宽体高能先锋SUV”江铃福特领睿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届时,江铃福特科技将在线上“大开新境”,携手重磅大咖带来一个属于江铃福特领睿极致震撼的“挑战之夜”!

江铃福特领睿为“挑战”而来,硬核实力超越用户期待

江铃福特领睿是“福特中国2.0”战略落地的最新成果,也是江铃福特科技用新合资科技思维挑战自我的首款车型。2021年,江铃福特领睿在广州车展全球首秀,以领创同级的势能美学和睿见智能,陪伴年轻的中国“新睿”们挑战未来;2022年2月,四款车型开启预售,以14.88万元-18.88万元的预售区间,覆盖更宽泛的细分市场,同时凭借硬核实力冲破用户的道道心墙,一路过关斩将,成为15-20万级SUV细分市场的“大热车型”。

江铃福特领睿拥有宽体设计、先锋科技、高能品质三大核心优势,卓然而立自成光芒。设计层面,完美演绎福特品牌最新“势能美学”设计语言,以1935mm的越级车宽,带来宽适享受;先锋科技层面,率先搭载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AR实景导航、可一键启动的微信车载版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智商情商双双在线,人机交互更自然;得益于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江铃福特领睿拥有同级罕见的LRAS循迹倒车、DCLC智能变道辅助、APA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等“高阶技能”,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主动安全保障。

此外,新车全系搭载的EcoBoost®170 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实现高效率、低能耗的完美平衡;关键部位使用的1500Mpa高强度硼钢,强度是普通钢材的4倍以上,达到航空飞机起落架的强度级别;国家权威机构5A级最高认证的“CN95智能健康座舱”,可实现自动、智能、高效监测和净化车内空气质量。

江铃福特领睿就是一位为颠覆市场格局而生的“挑战者”,用户每一次的置身其中,都能真切地感受到江铃福特科技正用有温度的科技,去追求科技未来与人性之本的全新境界。

通关挑战跨越山海,重磅嘉宾携手领睿一起大开新境

透过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洞察,江铃福特领睿将目标人群锁定在追求新境的生活强者。他们是不断进取的年轻一代,渴望拥有一台面对品牌、颜值、空间、科技、安全、操控、油耗等道道关卡都能不惧挑战、从容过关的先锋SUV,而领睿就是这个超级能打的挑战者!

即将在“云端”燃擎开幕的上市直播盛典,将是一个别开生面、有料有趣且极富挑战的不眠之夜。江铃福特领睿将以颠覆以往,挑战自我新境的姿态,与江铃福特领睿产品代言人苏见信、江铃福特领睿品牌挚友,著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等重磅嘉宾一起跨越山海,迈出重塑市场格局的第一步。

​这是一场自我的挑战之夜,这是一场向最强者的巅峰挑战,这更是一场对时代新境的挑战之旅……3月28日18点30分,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往天宽地阔之处去,大开新境!

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福特科技),是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全新控股子公司,总部设于上海。旗下目前经营产品包括:宽奢舒享SUV福特领裕、宽体高能先锋SUV福特领睿、中坚新锐SUV福特领界S、大空间纯电SUV福特领界EV、全路况高性能越野SUV福特撼路者、高端商务尊享MPV福特途睿欧

江铃福特科技依托福特全球领先的设计、研发技术和质量管理体系,结合江铃的制造优势及供应链能力,充分集成股东双方优势资源;而合资公司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快乘用车业务的拓展,加速渠道能力的提升,以专业的SUV产品、差异化的体验升级、用户的个性化发掘和年轻新福特的姿态,不断加码江铃福特科技的竞争力。江铃福特科技将成为福特品牌挑战自我、颠覆自我的新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