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0个小时,我们把国产A级车变成了共创“天花板”

2022年03月25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历时800个小时的紧张工期,凯翼汽车与水滴汽车联手打造的“低趴风”轩度,终于和大家见面啦!黑武士前格栅、大尺寸宽体、气动悬挂、19寸合金轮圈、升降尾翼、贯穿式尾灯、双出排气,可以说,车身上的每一个细节,都在向外界传递用户共创的价值所在!

用户共创并非简单的创意沟通,它要求车企与用户之间相互了解、相互信任,才能够收获双赢的局面。自“天生大胆,解锁你的玩车秘籍”话题发布以来,曝光量超过5000万,逾5万次的讨论。经过数千名用户投票筛选,在云端实现方案选定;我们同步启动共创方案执行落地,在线下与用户面对面交换意见。

从一张简单地效果图,到实车改好落地,在无数粉丝关注下、监督下,我们携手用户最大程度还原了共创方案。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与用户实现多维交互,扫清车企与用户之间的每一道屏障,打通用户共创全链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