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已向俄罗斯提供武器支援?美国秘密调查后,罕见替中国解释

2022年03月26日 10:49: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段时间,美国可谓忙的不可开交。一方面联合一众小弟借着俄罗斯向乌克兰发兵之际,极尽疯狂的制裁俄罗斯,先后发布多条制裁俄罗斯政策。表面看似是在谴责俄罗斯肆意出兵的举动,实际上却暗中发力,带领其他国家向乌克兰源源不断的输送武器,借机发财。

另一方面,却在不断拉中国下水,试图让中国站在反俄的阵营中。在我国不为之所动的情况下,又栽赃陷害,指责我国向俄罗斯提供了武器支援。

眼看着中国不断发展崛起,美国在过去这么多年时间里没少给中国使绊子。为了实现其霸权主义,凡是崛起的国家,都要遭到美国的打击,中国如此,俄罗斯也如此。面对俄乌冲突,美政府试图通过抹黑的方式迫使中国下水,改变原有的立场。

如今,又是用如此卑劣的手段,向外宣扬中国同意向俄罗斯提供武器援助,不断将这种虚假信息散布出去。

在肆意捏造虚假信息的情况下,一些美国政客再次向中国提出威胁。关于这一点,英国媒体在第一时间站出来配合,大量报道抹黑中国的捏造事件。

据英美媒体报道宣称,俄罗斯在刚刚开始战争之际,便向中国提出了寻求援助的请求。一旦中国为俄罗斯提供军事援助,那么整个战局会立即扭转。与此同时,英美媒体还大肆宣传,在俄乌冲突之下,中国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很显然,这都是西方媒体肆意抹黑中国的种种言论。同时,媒体的大量报道已经快速产生连锁反应,甚至不少官员纷纷跟随媒体的误导,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屡屡向中国发难,指责中国表里不一,表面主张和平解决问题,实则却不断向俄罗斯提供武器援助。

然而,让人感到极为意外的是,美国政府接下来的一系列操作存在很大的迷惑性。近日,美国国家安全负责人在公开表态的过程中却指出,关于外界所传说的中国对俄罗斯提供军事援助的消息,美国政府已经给予广泛关注,甚至还悄悄的展开调查。只是没有得到任何结果,目前美国还没有发现中国向俄罗斯提供军事援助的证据。

美国政府的迷之操作让人十分不解,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接下来美国还会继续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的制裁。众所周知,近段时间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可谓疯狂至极,除了在经济、科技、能源等诸多领域发起大量制裁措施之外,就连俄罗斯的猫和狗都遭到了制裁。

不仅如此,但凡是和俄罗斯走得近或者是和俄罗斯有点关系的人或者物也有可能遭到制裁。在以美国带头发起的制裁之下,俄罗斯经济各方面确实遭受沉重打击。难以想象,如果美国政府继续联合其他国家对俄罗斯大家制裁的话,对现在的俄罗斯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整体来说,无论是替中国说话还是继续制裁俄罗斯,美国始终没安好心,毕竟之前散布谣言的是美国政客,而现在替中国出头说话的是美国政府。

现在美国政府之所以站出来辟谣,很有可能是为了避免陷入双线作战的不利局面,毕竟在对俄罗斯实施各种打压的同时,也是自伤的一种行为,俄罗斯受到损失。欧美国家也不例外,目前已经有很多国家体验到了制裁后遗症,这种损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对西方国家来说,也是难以承受的代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