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踏青出游新选择,这三款日系MPV空间大配置多,全系标配七座

2022年03月26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春暖花开之日,又到了踏青出游的好时节。这时候邀约几个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好不惬意,感受大好春光的美妙时光。那么开什么车出行最为合适呢?如果出行人数较多的话,那不妨考虑以下三款MPV,它们都是日系造车的杰出代表,不仅拥有着过硬品质,还斩获可观销量,大七座更是会让你满意。

赛那

厂商指导价:30.98万-40.58万元

在上市之前,外界都看好赛那销量前景。虽然其在上市之初受到部分非议,但在今年前两个月展现出迅猛上升态势,凭借4120辆的表现跃居2月份MPV榜单季军宝座,竞争力不同小觑。其实该车售价不算太过亲民,但丰田光环和过硬实力还是让很多人愿意慷慨解囊。该车将会是挑战别克GL8统治地位的潜在车型,预计销量还会迎来爆发。

赛那在外观设计上走家用内敛风格,虽然没有太过花里花哨元素,但却不失大方得体观感。其长度达到5165mm,轴距则是3060mm,尺寸方面较之一众对手保持着一定优势,哪怕全系标配7座也不必担心驾乘感受。其部分车型搭载12.3英寸中控大屏,当然内饰方面还有较多进步空间。赛那以2.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吸引外界关注,毕竟丰田混动技术在业内可是鼎鼎有名,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83千瓦,而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是会帮你省下不少加油钱。

艾力绅

厂商指导价:27.98万-33.18万元

艾力绅已经是销量排行榜上的常客,该车在面世之后就得到国人的诸多认可,销量与口碑方面都保持着可靠发挥。目前其共计有多达8款车型在售,选择性还是较为多样。特别是在去年12月份推出新款车型之后,出色的综合实力更是收获多方好评。日前艾力绅又趁热打铁以混动豪华先享版新车博人眼球,话题度自然水涨船高。

艾力绅在外观设计上注重展现商务气息,不过近一段时间在对运动元素也颇为重视。其长度接近5米,轴距均是2900mm,2+2+3七座布局具备可观承载能力,第二排座椅还能灵活移动,扩展出可观储物空间。和赛那一样,艾力绅也是以油电混合技术为动力支撑,2.0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58千瓦,开起来还是比较充沛。

奥德赛

厂商指导价:23.58万-35.48万元

除却个别月份之外,奥德赛单月销量都能稳定在3000辆左右,在MPV领域无愧明星车型的旗号。该车在去年12月份一口气推出7款新车,以更多选择迎合消费者不同需求。

奥德赛长度是4861mm,轴距为2900mm,其也是2+2+3七座结构,承载能力相当不错。该车驾乘感受十分舒适,座椅支撑性和包裹性都非常不错。在动力方面,奥德赛则是搭载2.0L自吸发动机,与135千瓦电动机互为配合,不仅具备极佳的性能输出,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值得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