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市调整清明节限行措施 4天不限行

2022年03月27日 07:2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调整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以及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京政发〔2021〕6号)相关规定,决定于2022年4月2日至5日,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做出以下调整:

一、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制。

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以及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制。

汽车之家

此外,今年清明祭扫期,祭扫服务高峰日为3月26日、27日,4月3、4、5日,共5天。本周末,将迎来首个清明祭扫高峰。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清明期间各陵园墓地采取网上预约、入园登记、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措施,易造成高峰时段陵园墓地周边路段出现车辆排队情况。特别是高峰日的8时至11时,石景山八宝山公墓、福田公墓,朝阳东郊殡仪馆,海淀金山陵园、万安公墓,丰台太子峪陵园,昌平佛山陵园,通州通惠陵园,门头沟万佛华侨陵园,顺义潮白陵园等墓地陵园周边,易出现短时交通拥堵。从4月3日零时至4月5日24时,仍将实施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市民自驾出游有所增多。祭扫交通与郊游踏青交通相互叠加,预计高速公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部分高速公路将会出现潮汐式车流特点,个别路段排队将较为严重。(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