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爱跑正式开启预售,预售13万元起

2022年03月28日 15:39: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2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思皓新能源旗下智炫纯电轿跑——思皓爱跑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3万元起,该车也是首款搭载采用国产传感器和AI芯片的车型。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纯电轿跑,思皓爱跑整体设计更偏年轻运动。前脸采用了纯电车常用的全封闭式的设计,前后双贯穿LED灯组搭配light智能光语系统,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凌厉,搭配上“V”型四辐式双色轮圈,更具时尚气息。再加上低趴的车身,动感的掀背造型,大大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爱跑,就要一直跑”作为主题口号,突出思皓爱跑的运动性能。爱跑在动力方面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42千瓦,配合峰值扭矩340牛·米的三合一深度集成式电驱动系统,零百加速仅需7.6s。再加上思皓爱跑搭载了与特斯拉同源技术的蜂窝电池2.0,在出色的热管理系统以及64.5kWh的大电池加持下,可以实现602公里的超长续航。

即日起,思皓爱跑在思皓新能源App正式开启预售,前1000名订车用户可享价值15000元的六重预售礼。

值得一提的是,在启动预售的同时,思皓爱跑携手Keep向全网发起线上跑挑战赛,在活动期间里,在Keep平台上报名并完成本人所选的10/30/100公里任意线上跑目标,即视为挑战成功,将有机会抽取“爱跑”运动礼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