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 | 携手领睿破局而来,向东平亦是挑战者

2022年03月29日 09:45: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28日,江铃福特领睿在“挑战之夜”上破局而生,这一刻承载了太多非凡意义。

站在领睿身旁的是肩负品牌转型重任上任仅半年的车圈老将向东平,他的首秀由领睿陪同,而领睿的未来之路,同样是作为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身份的向东平,一次志在必得的挑战。

能够很明显地从发布会中“嗅”到定位“宽体高能先锋 SUV”领睿的三大特征:越级、科技、挑战。

先来说说越级,2月14日情人节,领睿便公布了三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15.88万-18.88万元,切入老牌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腹地,打入自主高端SUV争夺战阵地,从那时起,我们从领睿身上看到了江铃福特的决心。一个月以后,江铃福特官宣发布了领睿入门版车型EcoBoost 170 精领型14.88万的预售价,大家惊呼江铃福特的果敢与自信,在此前从未有一款合资中型SUV起售价低于15万元。

3月28日,当领睿的最终价格13.98万-16.58万元区间尘埃落定,揭晓价格的那一刻,领睿打出了“越级牌”必杀技,用价格优势吸引用户,以越级产品力留住用户。颠覆10万-20万级市场格局之姿,重塑主流SUV价值新标杆是领睿低价入市的初衷,也是向东平领导下江铃福特面对新时代竞争给出的最大诚意。

向东平在整场发布会上说的最多的便是“挑战”二字,笔者理解挑战不仅来自领睿更是对江铃福特的一次勇敢尝试。就企业而言,如今的车市存在诸多变数,其中最令车企们头疼的莫过于原材料、零部件的价格飞涨,面对如此背景,领睿入门版车型比预售时足足降了9000元,高配车型最终定价比预售时低了2.3万元,对于江铃福特而言绝对是一次挑战。

挑战的另一层含义来自于产品本身,领睿的潜在竞品很多且都是市场多年的热门爆款,要想在一众强有力对手中脱颖而出俘获年轻人目光,领睿该靠什么来迎接挑战呢?

“我们挑战设计的边界、挑战空间的局限、挑战智能科技与人性之本的融合,力求打造出中国新锐挚爱的年轻新福特。”向东平用三个挑战诠释了领睿的产品力,其中,“科技牌”是领睿能给到年轻消费者最具诱惑力的产品亮点。

丰田丰田大众旗下的SUV竞品相比,领睿能给到的除了更具优势的大空间外,还有科技上的领先。领睿车内搭载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内置了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配备了AR实景导航、微信车载版等功能,更深刻考虑到了年轻用户对车机互联、智能配置的喜爱。

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同样也是领睿科技的体现,这套由毫米波雷达+视觉融合方案组合的驾驶辅助系统,将LRAS循迹倒车、DCLC智能变道辅助、APA 5.0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等功能全部收纳,而在此之前,像是俗称的打灯自动变道功能大多来自纯电新势力车型上,仅此一项功能来看,领睿已经做到了同级科技配置的绝对领先水准。

智能化是“福特中国2.0”战略中重要的一环,领睿上的科技智能配置给到了我们惊喜,用比肩新势力的配置抢夺燃油SUV市场,江铃福特打破条框束缚、挑战传统边界的决心,笔者想这便是领睿slogan“大开新境”的直接体现吧!

颠覆格局从来都不是轻松便能实现的,这不仅需要产品本身有足够硬气的实力,更需要服务、体验场景来赋能。渠道建设上,江铃福特正迎接前所未有的重大升级,为了给用户带来数字化的全新服务体验,官方称目前已有180多家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遍布全国超150个城市,沉浸式体验购车成为了年轻用户喜爱的方式,江铃福特正全力升级服务,与更多用户交朋友。

江铃福特之于福特中国的战略意义愈发重要,不断加速产品导入的江铃福特旗下已有领界、领域、撼路者、途睿欧多款产品,作为2.0系列产品的代表,领睿的入市不仅丰富了城市SUV矩阵,更预示了江铃福特在年轻化、智能化路上又迈进一步。

2021年,江铃福特乘用车实现了四季度销量环比增长近30%的好成绩,如今,有了战功卓著的“营销老炮儿”向东平亲自督战,更聚焦乘用车市场的江铃福特将迎来崭新篇章,机遇与挑战永远是并存的,买车网Buycar也期待江铃福特能够在2022年再次交出满意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