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领睿上市,13.98万起售,江铃福特再次挑起乘用车大梁

2022年03月30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福特在国内有两家合资厂,分别是长安福特江铃福特

在全新蒙迪欧上市之前,长安福特旗下的车型在销量方面一个特别能打的都没有,锐界月均一两千辆,福克斯、探险者和锐界差不多,主打性价比的福睿斯和锐际稍好些,月均三四千辆也不稳定。反观之前一直着重商用车市场的江铃福特,近几年陆续推出领界、领裕等乘用车车型,领界的销量比长安福特旗下的福睿斯还高。3月28日,江铃福特推出了其第二款中型SUV-领睿,售价13.98-16.58万,硬件方面性价比不错,或再次为福特挑起乘用车大梁。

领睿的前脸设计大程度延续了自家中大型SUV-领裕的风格,从领睿开始,江铃福特也有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中网、分体式大灯带透镜,颜值不错。

侧面是双腰线设计,有不错的肌肉感。领睿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尺寸上看属于入门级中型SUV。

车尾使用大量的横线条,看起来饱满厚重。尾灯的“倒L型”灯带以及三点式列阵光源相组合,与车头日行灯形成了呼应。后包围使用双色设计,两侧银色装饰条与尾部扩散器配合营造运动感。车标下方还增添了“EQUATOR SPORT”的英文字样,提升精致感。

内饰使用双12.3英寸连屏,搭载腾讯TAI 4.0智能系统,内置车载微信、腾讯智驾地图、拥有Carlife/华为HiCar、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等等功能,另外它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功能。

领睿搭载福特EcoBoost 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江铃福特的车型都强调性价比,售价13.98-16.58万的领睿同样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