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车发布,紧凑级SUV能坐下7个人,这操作厉害了

2022年03月31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这几年北京现代推新车的频率挺快的,比如紧凑型SUV Grand Creta,此车型专门为非洲市场开发,虽然外观看起来很小,但内部可容纳7人,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现代Grand Creta的图片。

现代Grand Crete 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790、1675mm,轴距为2760mm,从尺寸上看属于紧凑型SUV,4500mm的车身长度配上7个座椅,导致车内的第三排座位并不会很宽敞,座椅采用2+3+2的布局,如果作为一般的五人座使用,就可以利用更宽的后备箱空间,第三排座椅展开后后备箱空间为180升,而在第二排座椅也放倒后最大可扩展至1670升。

先看到车头部分,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造型进行了调整,这样的设计你喜欢吗?

然后看到车身侧面,车身加长之后车身比例也变的更加修长。

最后看到尾部,尾部设计了一个c字型的尾灯,中央部分用粗横的金属装饰线条连接,保险杠则采用了运动型设计,单边双出的排气口也更能凸显出运动气息。

打开车门,在内饰方面,全系标配了 17 英寸车轮和 LED 大灯、六个安全气囊、手动空调、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8 英寸触摸屏、后置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以及无线充电板,而高配车型则配置了18英寸轮毂、自动空调、前倒车雷达、智能钥匙、全景天窗、电动驾驶座、10.2英寸数字仪表板,并且还增加了一种可以在雪地、泥泞和沙地道路上使用的驾驶模式。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新车型搭载的发动机为4缸2.0升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产生 159 马力以及19.4 kgf.m 的扭矩,另外还有1.5升柴油发动机,产生 115 马力以及 25.5 kgf.m 的扭矩,新车型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以供选择。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3个月,新车型也有望在不久后亮相,现代Grand Creta拥有独特的三排座椅紧凑型SUV概念,将在非洲和部分拉丁美洲市场进行销售,起售价格为449,900兰特,折合人民币约为19.52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在其它市场目前是不进行销售的,那么你对这款现代Grand Creta怎么看呢?

编辑=黄逸凯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