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T手动+四驱 丰田GR卡罗拉官图泄露

2022年03月31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波被“泄露”的丰田GR卡罗拉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会在4月1日首发亮相,得益于获取到的图片,我们可以幸运地提前一睹新车的真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体来看,新车拥有相当战斗的造型设计,遍布车辆周身的GR徽标向我们展现着它的独特定位。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尺寸夸张的前格栅内部集成黑色蜂窝网格,前包围两侧集成了造型凌厉的导流槽,可以提升车辆制动系统的冷却能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配有造型夸张的扰流板,颇有一种“一飞冲天”的感觉。此外,新车后包围处采用的“三出”式排气设计十分吸睛,除了它之外,大家见过采用类似设计的车型吗?欢迎在评论区为大家科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台主打高性能定位的车型,新车将会配备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乐趣十足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提供普通、运动和赛道三种驾驶模式,在不同模式下,车辆前后轴的扭矩分配将会发生变化。此外,新车还将集成托森限滑差速器,18英寸哑光黑色轮圈以及碳纤维车顶等也能够让车辆看上去更加“精神抖擞”。那么问题来了,这样一台钢炮你觉得会卖到多少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