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NC工艺V8发动机缸体笔筒募资方式销售

2022年03月31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见过利用汽车废弃零件打造的家具或者艺术品,但真正谈得上精品还是按比例缩小的仿真模型,美国一位机械工程师制作了一款V8发动机缸体的笔筒,既是笔筒也是缩小版的仿真发动机。

汽车之家

来自美国的Takara从2012年开始一直从事CNC加工制造工作,他基于著名的雪佛兰LS3发动机,自己设计并且打造了长93mm,宽80mm,高59mm,一个可以放在手掌中,摆在桌面上的铝制V8发动机缸体笔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细节方面,工程师在发动机缸筒设计了不同尺寸的内衬,以适合放入各种不同种类的笔。整个缸体下方还加入了四个橡胶支角,用来保护桌面。有意思的是,出于加工工艺,一面的缸体是机加工材质,另一面进行了喷砂工艺处理,还原那些大马力肌肉车上V8发动机的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这个笔筒的意义还不止仅仅存在工艺品的意义,创造者Takara在Kickstarter网站上发起了募资活动,消费者需要通过类似众筹的模式付款至少129美元/149美元(不含税),总价值达到5000美元,项目启动,消费者既买了产品又进行了募资,目前付款金额早已超过计划价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Kickstarter网站显示,这款CNC加工的V8发动机缸体笔筒最早于今年5月份开始交付,美国境内免费送货,并且支持其它国家购买,但需要支付关税,增值税费。文/图 汽车之家 朱旭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