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秒内破百+15.1英寸大屏,路特斯Eletre重磅亮相,SUV也有超跑性能

2022年04月01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在品牌影响力上,路特斯存在着一定局限性。但其在超跑领域却拥有着广泛拥趸,旗下多款力作展现出强悍性能魅力,成为很多人的梦想车型。随着人们对SUV车型的需求日益提升,其也与时俱进加入该细分领域的战场,全新车型Eletre日前正式亮相,成为多方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

毕竟是超跑起家,Eletre在性能方面展现出强悍实力。该车搭载电动机与后驱两挡减速器,可以在保持高扭矩的同时,也能维系在高转速状态,实现更好的动力平衡。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显示,新车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2.95秒,让SUV也具备像顶级跑车那样的加速能力。其还支持能量管理控制和热管理系统,虽然处于大功率放电工况,可会保证NVH要求,驾乘感受值得认可。

Eletre配备赛道级轮胎,具备极佳的抓地力。在极速过弯时,车身能够保持较好的稳定性,加速度达到1.1g系统极限能力。依托铝和高强度钢结构,该车不仅安全属性不必担心,另外也会给予可靠的支撑。新车底盘号称会实现“人车合二为一”,6D底盘会实现6个自由度底盘控制,其中空气悬架和CDC等结构会巧妙配合,改善整车极限操控效果。Eletre会支持节能、旅行、运动、越野还有自定义五种驾驶模式,满足大家的个性化喜好。

对于续航里程上,Eletre也下足功夫。其电力方面由业内领先的800伏三电系统组成,在充电5分钟之后就能获得120公里续航,20分钟则提升至400公里。其电机集成控制器和减速器,“三合一电力驱动”具备体积小、重量轻等优点,可以更好改善续航长能力,扩大用车范围。

Eletre在外观方面极富冲击力,展现出强烈路特斯家族特点。车头部分以扁平化手法处理,无极随速可变主动式进气格栅十分抢眼,其内部结构犹如莲花瓣形成矩阵式排列,关闭时还能增加15公里续航。侧面隐藏式门把手跟上潮流趋势,溜背式姿态流露出运动气息,23英寸超大轮毂则相当抢眼。新车尾部贯穿式灯组能实现呼吸式效果,还能支持不同色彩变换。

Eletre在科技属性上也相当不错,其内饰整体布局虽然较为“简陋”,但超大全液晶仪表和15.1英寸触控液晶屏则是在硬件上就展现豪华档次。其还配备29英寸AR HUD抬头显示和后排9英寸可翻折娱乐屏,进一步改善驾乘感受。另外多色氛围灯可以营造出舒适的内部氛围,所有用料均是来自于顶级供应商Kvadrat,兼顾环保性和档次感。

整体来看,Eletre都是一款实力出众的豪华SUV,当然其在价位上也不会太过亲民。新车大概率会在2022北京车展上与大家正式见面,届时必然会引发一阵热议。在去年推出首款纯电超跑Evija之后,路特斯加快电气化转型之路,未来还会有很多纯电新车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