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国产宝马X5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01日 16:05: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些年,豪华品牌的车型国产化早已经成了一个趋势,中大型SUV也不可避免。继国产林肯飞行家的之后,宝马X5也紧随其后。3月31日,国产宝马X5成功上市,新车提供X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60.5-77.5万元,相对于进口版本69.99-83.99万元的指导价来说下降了不少,也让宝马X5的竞争力得以进一步提升。

在外观上,国产宝马X5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调整,硕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激光大灯的设计,有着非常硬朗的风格,前脸两侧进气口外侧还装备了倒“L型”银色的装饰饰条,在气质上增添了一定的攻击性。

新车长宽高达到了5060/2004/1779mm,轴距为3105mm,比进口版车长增加了130mm。轴距的增长并没有在视觉效果方面形成违和感,不过对于车内空间来说还是有着不错的优化。车尾部分,国产宝马X5依旧是层次分明,尾灯的设计极具辨识度,左侧下方增添了“华晨宝马”的标识,是区分国产与进口的重要方式之一。

内饰部分依然是沿用了进口宝马X5的设计,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带换挡拨片的M型运动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真皮包裹、木纹饰板、水晶电子挡把等高级用料,有着不错的豪华感。

得益于轴距的增加,新车的后排变得更为宽裕,轻松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使得整体的舒适性有了非常大的提高,加上空气悬架带来的调校,对于整车的乘坐体验都大有裨益。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5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45Ps与333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经典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搭载3.0T发动机的国产宝马X5 xDrive 40Li可在6秒完成0-100km/h加速。底盘方面,国产X5长轴距版进行了专门调校,更适合国内道路环境的使用。

国产宝马X5是这两年非常热门的话题,此次正式上市,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也是尘埃落定,配合加长的轴距和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调校,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市场的领头羊地位。结合沈阳工厂的产能规划来看,国产宝马X5的销量或将迎来飞速增长,同时在未来出口海外也有着成本方面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