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下探近10万/轴距超3米 华晨宝马X5如何选?

2022年04月02日 09:36: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进口版本的宝马X5,凭借着运动、豪华以及出色的产品力在国内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中独树一帜,有着十分出色的市场表现。作为一线豪华品牌的宝马,它是“BBA”阵营中第一个将中大型SUV国产的品牌。品牌的影响力,再加上进口宝马X5所积累下的口碑,让国产宝马X5的热度颇高。这一次,我们来看看国产后的宝马X5有何亮点及该如何选择?

华晨宝马X5共推出了四款车型,xDrive30Li和xDrive40Li各两款,官方指导价为60.50万-77.50万元。目前,进口版本宝马X5的指导价为69.99万-83.99万元。其中,国产入门车款相比进口入门车款的价格下探了9.49万元。

在外观的配色上,华晨宝马X5共有六种颜色可选。除了量子蓝是更显时尚且彰显活力的配色以外,其它配色均较为沉稳。

华晨宝马X5 xDrive30Li搭载的是B48B20的2.0T发动机,xDrive40Li搭载的是3.0L L6+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它们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国产车型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比进口版车型略低,但峰值扭矩相同。

基础配置主要体现入门车型xDrive30Li M运动套装的配置表现。从表中可以看到,该车的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更为重要的是,华晨宝马X5在配置上还做了本土化的升级,比如说:增加了大尺寸的无线充电面板,在车机系统中加入了腾讯小场景等功能。

xDrive30Li两款车型的差价不高,所带来的差异化配置也不多,但华晨宝马给两款车型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装配置,自由度很高。个人感觉全景影像对于一款中大型SUV还是非常实用的,可以单独选装。若您对音响系统或是座椅功能有更高的需求,同样能够单独选装。

xDrive40Li M运动套装不仅动力更强,在xDrive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中要选装的前排座椅通风和三温区自动空调也成为了标配。顶配的xDrive40Li尊享型M运动套装的配置很丰富,包括了独占的空气悬架系统,但与xDrive40Li M运动套装相比却多了7万元。

写在最后:对于国产版宝马X5来说,其最为核心的竞争力是加长轴距后更宽敞的第二排腿部空间以及国产后的价格优势,让原本就有不错产品力的宝马X5锦上添花。但这也是基于在平价的基础上,据悉目前国产版宝马X5在终端市场上有不同程度的加价现象,这样一来就逐渐削弱了国产车型在价格上的优势。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