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时间或将延长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复产推迟

2022年04月02日 15:11:01
分享到:

日前,据相关媒体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进一步延迟复工。此前因上海疫情原因,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暂停生产工作,原计划停产四天(3.28-4.1)。截止发稿,特斯拉官方并未就复工延迟做出回应。

此前该公司对界面新闻表示,将始终坚持履行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随时根据政府的防疫政策来安排工作。

特斯拉上海工厂产能约为每周1.7万辆,单日产能在2500辆左右。按照目前停产4+2天的情况来看,保守估计其将损失1.5万辆产量。

特斯拉上海工厂几乎特斯拉的一般的产能,也被特斯拉强调为其主要的出口中心。

特斯拉上海工厂2021年产量为47万辆,为特斯拉全球产量的50%左右。该工厂除了供应中国本土市场外,还向欧洲和亚洲其它地区供货。

特斯拉是全球销量最高的新能源车企,这也导致特斯拉收到的订单远高于其他车企。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 预期交付已排期到20-24周(小半年)后;Model Y 预期交付也排期到10-14周后。

中国乘用车协会的数据显示,2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共交付56515辆电动汽车,其中出口3.33万辆。3月共有31天,如果没有疫情影响,估计交付量可以突破40000辆。

据悉,特斯拉将在4月2日晚公布 2022 年第一季度交付数据,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