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整二十余款!新车挤爆的4月,该怎么选我都帮你整理好了~

2022年04月02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前不久蒙迪欧发布预售,不禁让人感慨车市内卷化严重,一款B级别的售价已经去到了A+级别,在竞争愈加激烈的汽车市场,新车上市要么在产品上“发力”,要么需要在价格上“让利”。

进入4月,据不完全统计,将有二十余款新车推出,新能源车成为重头戏,比亚迪将带来汉DM系列,岚图梦想家预计发布预售,东风本田纯电SUV e:NS1也会在本月上市;另外,市场在售的车型“焕新”加速,除了蒙迪欧、路虎揽胜迎来换代之外,奇瑞瑞虎8 系列、本田飞度等都将推出新款。

热闹的背后是噱头还是诚意,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

比亚迪汉DM系列

上市时间:4月10日

推荐指数:★★★★☆

产品看点:3.7秒的零百加速、最高纯电续航242km

比亚迪将带来汉DM系列,已知目前在售的比亚迪DM纯电续航仅有81km,新款最长纯电续航可达242km,算是弥补了现款的不足,该车预售价21.68万元起,和纯电版差不多。

对经常跑长途有续航担忧的人,汉DM-i这款车确实会更适合一些,旗舰型搭配的37.5kWh的电池容量,综合续航达到了1300km。而汉DM-p使用的双永磁同步电机配合1.5Ti高效发动机,零百加速做到了3.7S,则满足了重视性能的消费者。

新款比亚迪唐EV

预售时间:4月中旬

推荐指数:★★★★

产品看点:采取全新设计语言、内饰增加苍穹灰

除了汉DM系列,新款唐EV也将在4月中旬发起预售,正式上市时间预计将在下个月,新款唐EV的改动主要是对内外进行了调整,比如为了增加新鲜感,外观新添了全新的漆面颜色,并且内饰采用苍穹灰配色。

外观设计风格朝汉EV靠拢,尤其是前脸部分,进气格栅改用了封闭式的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新款唐EV本身定位是一款30万级别的中型SUV,所以会更加强调高级感,新款的设计明显是比老款加分。

全新一代蒙迪欧

上市时间:4月

推荐指数:★★★★★

产品看点:全新内外设计、全系2.0T的引擎

合资品牌方面,长安福特的换代蒙迪欧值得重点关注。这款车预售价格有很大的吸引力。产品力也不差,全系都用上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达376N·m。而且全新蒙迪欧是B级车的定位,空间表现同样出众,它的长度达到了4935mm,轴距为2945mm,远大于大众迈腾

如果这款车最终定价和预售价差不多的话,相信全新蒙迪欧将会成为长安福特近两年来反响最好的一款车,据悉,前几天它的预售订单已经突破了7千台。

东风本田e:NS1

上市时间:2022年4月

推荐指数:★★★★☆

产品看点:基于全新纯电平台打造

本田e:NS1是基于“e:N Architecture F”架构的首款量产车型,谈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本田纯电车型。

在我看来,这款车它的最大卖点不在于“纯电”身份,而是在于“本田”二字,现在很多纯电动车都在追求所谓的加速和续航数据,而忽视了车辆最基本的实用、可靠、好开,作为本田打造的纯电SUV,相信本田e:NS1会回归到用户的驾乘体验上。

而从造型上看,本田e:NS1的车身线条、前脸造型、以及灯组等细节方面的设计,基本做到了迎合时尚潮流。

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

上市时间:4月30日

推荐指数:★★★

产品看点:外观增加运动套件

MUGEN是本田改装品牌之一,产品更加强调性能和运动,所以飞度无限MUGEN版也是为了对运动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而打造的。

对比普通版本的飞度,无限MUGEN版新增了外观套件,包括前进气格栅搭配前包围组件造型,侧面增加侧裙、黑色轮圈设计等等。动力方面沿用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总的来说,飞度无限MUGEN版还是通过外在的调整来凸显运动感,内核依然不变。个人认为,差价不大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购入,反之,可以再观望观望。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

上市时间:4月21日左右(预计)

推荐指数:★★★★

产品看点:首次提供7座选择、部分版本提供八缸发动机

要买一款真正可以越野的硬派SUV,路虎揽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车原计划是在北京车展上市,如果北京车展延期的话,路虎新一代揽胜预计将会采取线上形式上市或是将时间推迟至6月。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六缸和八缸发动机,其中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约600马力,百公里加速4秒。

这款车基于路虎最新的EVA 2.0电气化架构打造,车载娱乐系统更加丰富,作为城市用车也是不错的。而且此次上市的新车,也是路虎揽胜首次提供七座版本。只是高昂的价格,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可望而不及。

岚图梦想家

预售时间:4月7日

推荐指数:★★★☆

产品看点:轴距3200mm、提供双动力选择

岚图梦想家原计划本月上市,受疫情影响调整为预售,该车是岚图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

岚图梦想家主攻的豪华高端SUV领域,目前新能源车寥寥,这是它的一个市场优势,产品方面,岚图梦想家的轴距达到了3200mm,并且是同级中罕有的提供纯电和增程式两种动力系统的新能源车。

至于价格,从目前在售的岚图FREE来看,这款车的定位预计会在40万左右,消费者对于30万以上的车型,都会考虑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岚图梦想家比较缺的估计就是品牌溢价了。

写在后面:

近年来新能源车品牌不断涌现,让原本拥挤的车市,竞争更加激烈。于是车企们各出奇招,开拓出更多细分市场的同时,对于老款升级也给出了足够的诚意,包括高配配置下放到基础版,设计上推陈出新等等。

就以上车型来看,比亚迪汉DM系列、蒙迪欧、本田e:NS1,都是个人比较推荐的,而对豪华车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下奥迪Q6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