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MW X5来啦!离梦想更进了一步

2022年04月02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之前我们拆过的“百万级别”豪车宝马X5,现在已经国产了,且根据中国车主的使用习惯,增加了不少专属设计,价格也落到了更超值的60.5-77.5万之间。

外观设计

全新BMW X5的外观依然保留了经典的SAV车身比例,并在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鲨鱼鳃等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全新BMW X5提供X型智能激光大灯,照射范围可达500米,确保夜间行车安全,这是非常少见的配置。此外,全系支持自适应远光、自动大灯和头灯转向功能。

长、宽、高分别为5060x2004x1779毫米,轴距为3105毫米,其中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增加130毫米,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宽裕的腿部空间,新车侧面看起来更为修长。另外,此次实拍车型配有22英寸的大轮毂和蓝色M运动刹车卡钳。

新车保留了最有特点的两段式尾门设计,上下都可以电动开启。此设计可以减小尾门尺寸,便于在狭小空间开启,同时下半部分还能在郊游、钓鱼中充当座位。同时,配合可降低底盘高度的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便于取放大件物品。

内饰设计

新车内饰设计延续了特有的豪华感,但细节的优化让其看上去更显精致。金属质感按键、金属质感扬声器格栅、水晶质感内饰组件,以及Alcantara材质的顶棚,豪华度和质感直接拉到满格。

方向盘全系皮质包裹,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多功能按键、换挡拨片及加热功能。

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切换界面以及背景颜色。

12.3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内置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不仅支持语音控制,还支持手势控制。同时,新车还提供丰富的第三方数字化应用,如QQ音乐、喜马拉雅、腾讯小场景等。此外,新车还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

空调按键区域设计非常小巧,都是实体按键,比较实用,不会牵扯太多注意力。

为中国消费者优化了无线充电板的位置及尺寸,可适配主流智能手机,且取放更方便。

全系标配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水晶切割面工艺的电子换挡杆,质感非常好。

一键启动按键也采用了水晶质感组件点缀,相当显高级,已经成为不少自主品牌纷纷效仿的对象。此外,虽然中控屏已经支持触控,但传统的iDrive按钮还是被保留了下来,气动悬架支持5个高度调节,调节范围在±40毫米之间。

座椅空间

全新BMW X5配备了采用Sensafin高级软质合成皮包裹的中国专属舒适座椅,舒适度相当不错,填充物比较柔软,坐垫与靠背均增厚15毫米,皮革工艺和纹路比进口更显豪华。

如前文所言,全新BMW X5轴距增加了130毫米,后排的腿部空间更加充裕,即便是半躺都绰绰有余。另外,后排有独立的空调控制按键和出风口,后排中央地板凸起不高,还配有两个Type-C充电口。

标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并且是能创造光晕的星空全景天窗。

后排的舒适度与前排相当,不仅配备舒适头枕和全新设计的中央扶手,靠背角度还增至31度,坐上去更加舒适。

总结

相当有诱惑力

全新BMW X5配置更为丰富,起步配置也比较高,同时更强调了舒适性和易用性,照顾到了中国消费者的习惯和需求,尤其是加长之后,空间感更强,后排空间更加充裕。

新车在售价方面相比竞品也更具竞争力,入门只需要60.5万元。而77.5万的顶配车型则拥有比竞品更豪华的配置,后排还加大了空间,确实相当有诱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