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佳乐亮相,6座、7座可选,若12万起售能挽救韩系车吗

2022年04月03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起亚作为韩系两大品牌之一,曾经也是广受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当年的气压K3,依靠媲美日系车的质量品质和低廉的价格,成为很多性价比首选的车型,不过由于韩系车近几年市场表现逐渐下滑,而且品牌没有现代好,同时东风决定不再继续与起亚进行合资生产,因此起亚的影响力断崖式下滑,不过作为全球车企,虽然国内不行,在海外依然是畅销品牌,今日,海外媒体也曝光了起亚的第四代佳乐,我们就先初步的了解一下吧。

佳乐最早是1999年推出了一款紧凑型MPV,其后面的第二代和第三代都主要在海外销售,国内一直都是以进口方式销售,日前在2022年雅加达车展上看到新款车型。

外观上新车相比于前3代,现在更加像一款SUV车型,前脸的中网采用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是封闭式的,不难猜想应该会有新能源版本,只保留了下方的进气格栅。而两侧的LED灯也是分体式的,上半部分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面才是大灯组。侧面看上去比较简约,没有MPV常用的侧滑门,而是推拉门设计,尾部的灯组造型非常有设计感,并且采用贯穿式设计,属于当下流行的。

车辆内部也是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首先方向盘与起亚其他车型差不多,只不过仪表盘和中控屏被放在同一高度,使得两个屏幕看起来很想双联屏设计。面板部分采用米白色,而桌椅是黑色,配色看起来还是比较协调的。同时配置也比较丰富,比如10.25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通风、车内氛围灯、8扬声器Bose音响、自动雨刷等使用功能配置都加上了。而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1800/170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新款车型有6座和7座版本,空间上也只能说属于紧凑型的一般水平。

最后是动力部分,目前透露的消息是新车将会搭载载1.5L和1.4T两款汽油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为144牛·米,之一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42牛·米,之一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说还有才有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是11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的也是6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的产品力还是在线的,不过进入国内是以进口车型销售,价格上可能会比较贵,不知道届时的实际市场表现会如何,毕竟韩系车销量下滑跟国产车的崛起有很大的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