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昨日奇瑞捷途“大圣”亮出定妆照 首款五座SUV 配插电混

2022年04月03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捷途在给自家车起名字的路上,已经越来越放飞自我了。前几天刚刚上市了捷途子龙,马上大圣到位。估计原本是想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但是现在北京车展已经确定延期,所以在昨天,捷途曝光了自家的全新SUV——大圣无伪装实车谍照。

之前关于这台车,很多人都有过伪装照的各个位置猜想,现在一切都直面消费者了,我要不说,你是不是都看不出来这个车的哪些位置进行了完善?

在Ta发布了谍照的时候,其实你是能够看到前脸的格栅上,有细条的镀铬装饰物,估计是想提升一下前脸的质感。不过网友们并不买账,根据Ta的命名来说,如果是全黑化的产品,是不是应该更具有视觉冲击力。所以,现在看到官方发布的图片中,应该是没有了原本的镀铬饰条。当然,或许是因为光影的不同,所以看到漆面的折射不同。不过底部的细长装饰条,现在基本是看不到了。大概率上,Ta应该会对此进行取消。

侧面看,说实话除了下端的压水条进行了黑化处理之外,在这种颜色的和暗影的角度中,也看不出来什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置了NFC开门系统,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从这个角度看味道肯定还是不错的。

并且这一次的官图也只是给出了图片,没有给出具体数据。在此可以参考之前的一些数据,整车长度大致在4.5米上下,轴距可能是2.68到2.72米之间,这也是捷途品牌旗下首款五座版SUV车型。或许后期还会出现7座版本,对于一个主打自驾和旅游的品牌来说,这点也没什么异议。

还有一张车顶的照片,从这个角度看上去,应该是和之前曝光的一样采用了固定观赏天目。现在唯一关心的问题就是,到底是顶配才有,还是入门级别就配上了。

内饰暂未公开,但从目前拍到的谍照来看,华为鸿蒙智能座舱已经出现在大圣之上,标志性的如A柱摄像头、大尺寸的鸿蒙平板等多种元素也都会用上。

动力上确定了,1.5T和1.6TGDI以及1.5T+DHT插电混动版三种动力总成,1.5T版是115Kw/5500rpm,峰值扭矩230Nm/1750~4000rpm;1.6TGDI功率140Kw/5500rpm,峰值扭矩290Nm/2000~4000rpm;1.5T插电版系统最大功率240Kw,系统最大扭矩可以达到565Nm。

鬼斗车观点:现在还没有确定什么时候上市,自然也没有能够参考的价格区间。按照Ta现在的定价车型,完全猜不出来大圣到底价值几何。哎,怎么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