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i3发布,标配后轴空气悬架,破百仅6.2秒,仅售34.99万

2022年04月04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要说豪华品牌的纯电话,那么宝马一定是首当其冲的参与者了。早在2013年,宝马就推出了一台纯电小车和一台混动超跑,在当时,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而时光飞逝,当年的纯电小车宝马i3终于也要迎来换代了。于是,全新的华晨宝马i3就这么来了。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i3基本上保留了宝马3系的外观,只不过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调整。前脸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双肾设计,不过和其他宝马不同的是,这个双肾造型是封闭式的。经典的天使眼LED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灯眉设计,看起来更为犀利有神了。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872*1846*1481mm,轴距2966mm,比起长轴距版的3系还要长5mm。

内饰方面,整体看起来宝马i4挺相似的。打开车门,引入眼帘的是一体式悬浮曲面大屏。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熟悉的鸡腿档把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拨杆式的换挡机构。而且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也明显地消减了一些,整体科技感氛围提升了不少。配置方面,全新i3除了配备有17声道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还有全景天窗、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9种组合环境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它搭载第五代eDrive动力技术,并将标配后轴空气悬架。它的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0千瓦。配备电量为70千瓦时的高镍三元锂电池组,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达到526公里。提供快充,在快充模式下,10%-80%电量充满仅需35分钟。性能也比较出色,0-100公里加速,官方给出的成绩是6.2秒。

目前,该车已经上市,官方给出的零售价是34.99万,这个价格来看,不难得出,宝马i3瞄准的是特斯拉model 3这样的车型,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呢?你是选择传统燃油车品牌的纯电动车,还是更倾向于新势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