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X5长轴版刚上市就加价 本不富裕的家庭 雪上加霜

2022年04月07日 13:35: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宝马X5说自己要国产之后,一直大家最关注的并非有多少还原度,而是价格到底能不能真的“国产”。

结果3月31日晚上的价格,直接打碎了一众人的梦想。你们想象的55.8万没有来,起售价格超过60万,且如果想要和进口版本对标,至少要在63万以上。于是有一部分人觉得,还可以,毕竟比进口的还是便宜了大几万。可你不知道的是,你以为的价格也买不到,因为Ta,加价了!

据调查发现,刚刚上市的国产X5在全国各大4S店已经开始加价销售,根据车型不同加价2-6万不等……看来,这国产的宝马要和丰田媲美,传统经销商的加价模式,如今已经成为消费者最大的阻碍。原本价格就不便宜,现在又加价,想要国产,最终的价格又没有到达该有的地步。

如果宝马X5的价格一直屹立不倒,或者,BBA的豪华品牌仍旧保有较大的生存空间,那么作为一款在中国销量尚属不错的车型,Ta不会选择国产。既然选择了国产,必然是想要以价格的低廉,争取到更多的消费者。对此宝马做了很多本地化调研,不仅仅是对车辆进行了加长,当然也是对很多配置进行了提升。原本是想要放弃光环,现在却被加价变成了一次笑话。

一般什么车型我们会接受加价?一车难求。但其实宝马X5并非这样的车型,虽然4S店有区别,但是平行进口车市场一直都有存货。但为什么Ta还是选择了终端加价,还不是因为销售觉得进口和国产之间有价差,可是这种现象对于消费者来说,到底会不会买账呢?

鬼斗车观点:对于那些想等待国产宝马X5的小伙伴,其实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便宜。看着Ta原本就不便宜的价格,说实话和平行进口车没差多少,但是因为4S店的专属模式,相信还是有人愿意去购买。只是这一波加价,你还要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