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T V8“西装暴徒”要绝版!全新奥迪RS6现身冬测

2022年04月07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西装暴徒,一般用来形容电影里的反派角色,其衣冠楚楚的背后总会有残暴血腥的情节发生。而西装暴徒的车,则经常运用在奥迪RS车型的称呼之上,其最大的特点在于,不仅能够让你得到自适应空气悬架带来舒适性,而是当你想运动的时候,超强的马力与扭矩能够瞬间让你肾上腺素飙升!这两种极端的驾驶模式便是其“西装”与“暴徒”的由来。

奥迪RS6 Quattro,也就是我们常说的RS6,这是A6产品线中的最高性能版本,其定位高于奥迪S6。这是一个重视运动的行政级车,由奥迪旗下的Quattro Gmbh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并生产。奥迪S6则是A6的运动车型。搭载奥迪全新的4.0升V8 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高达309千瓦(420马力),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汽缸按需运行”技术,每百公里平均油耗分别只有9.6升。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6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而A6,就是普通的商务轿车。

近日,奥迪全新RS6伪装车冬季测试照片曝光,新车身披现款S6车型外壳,预计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正式亮相。据海外媒体透露,该款车型也将是奥迪品牌推出的最后一代纯燃油版车型,其竞争对手为宝马M5、梅赛德斯-AMG E63等车型。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会搭配四驱系统。能与之媲美的车型屈指可数,即便是全新宝马M5也得是4.4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的版本。

据悉,奥迪全新A6 Avant以及RS 6 Avant将会于2024年年底或2025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5年同年内上市开售,新车大概率不会国产化,未来都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最后,海外媒体报道称这将是奥迪最后一代纯燃油车型,由此可见,奥迪未来也将深耕新能源市场,对于奥迪最后一代纯燃油性能车,在市场上,会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