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中控卡顿黑屏,一汽奔腾B70不断被投诉

2022年04月07日 15:35: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奔腾B70可以说是当前一汽奔腾最后的希望了,只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换代的奔腾B70销量迟迟没有改观,2月份更是仅仅有几百辆的销量。如果说奔腾B70销量一直上不来,那车卖场估计一汽奔腾很有可能就会被一汽集团像放弃马自达一样放弃。

按理说奔腾B70作为这么重要的棋子,一汽奔腾应该在品控上下足功夫,尤其是在一些细节上应该给消费者或者车主更好的体验,但是目前来看一汽奔腾B70做的并不好。

车卖场从第三方投诉网站上看到了一汽奔腾B70遭遇了大面积关于中控黑屏操作卡顿严重的投诉,在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智能化这块,以及喜欢和中控大屏进行交互的背景下,一汽奔腾B70在这方面做的真的有点差劲了。

你说你模仿着凯迪拉克的外观,卖着比同级更高的价格,但是连这种细节的问题都处理不好,卖不好这不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吗?

大家觉得3月份一汽奔腾B70销量能破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