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辆存在起火隐患 部分吉利远景被召回

2022年04月07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a href=吉利汽车 远景 2016款 1.5L 自动幸福版">

吉利远景(参数|询价)GC7』

召回范围:

自即日起,召回2016年1月27日至2016年11月26日生产的部分2016年款吉利远景GC7汽车,共计18031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自动变速器控制策略的原因,车辆在特定工况(长上坡急加速)行驶过程中,变速器油壶可能溢油,溢出的油液在遇到火源的情况下可能发生火灾,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软件升级后的变速器控制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