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初陆续推送/三大方面提升 极星正式开启OTA升级

2022年04月08日 00:4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极星汽车官方获悉,极星已开启OTA升级,在最新的软件版本中,原生安卓车载娱乐系统(Android Automotive OS)将升级到安卓R系统(Android R),本次软件更新将于2022年4月初陆续推送用户。

除了升级到安卓R系统外,在车内功能改进方面还包括优化车机系统网络连接稳定性,改善电台信号接收,提升导航系统GPS定位稳定性,修复切换用户账号时,导航可能中断的问题。

在应用程序功能改进方面,包括支持在充电状态下显示实时电量,并提升了稳定性,提升上锁解锁状态显示的稳定性,驻车空调:增加了车内状态更新频率,增强稳定性三方面。

P2.0版软件是极星目前OTA空中升级的最新版本。极星支持远程下载和安装软件,可覆盖功能性、性能、个性化方面的提升,为极星2用户提供“常用常新”的数字化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