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MINI不改不如推下海,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上市

2022年04月08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爆款机器五菱宏光MINIEV推出了GAMEBOY版,跟以往有些“少女心”的MINIEV不同,这台车换了个皮肤,适合喜欢改装的男同学。

原厂官方改装是这台车的重点,四大改装主题:飓风魅影、丛林穿越、星际漫游和派对甜心。当然,价格也高了。4款车型,售价5.58-6.98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贯穿式光栅前脸搭配五菱发光LOGO,C型LED前大灯,赛博朋克X型LED尾灯,六边行李架,下方彩色运动包围套件和熏黑轮毂。

尺寸上相比之前的MINIEV要大一些,长宽高为3061/1520/1665mm,轴距2010mm。标配主驾气囊,四向调节主副驾座椅,有皮革+织物面料,后排座椅可独立和分开放倒。

论配置一直不是MINIEV的强项,它的特点在于玩。五菱这次发布了一个LING LAB平台,简单说就是原厂个性化定制。以这台车为例,新车提供8款个性车贴、4款炫彩色膜、8款镭雕饰件、6款轮圈饰盖、3色车顶行李箱(最大承载质量20kg)、4色车顶行李框(最大承载质量20kg)、7色车顶横杆(最大承载质量30kg)、挡泥板、7款套色包围装饰件,共九大品类潮创套件。玩家还可登陆LING LAB平台进行自由选配,可延伸10万+种DIY玩法。

动力上市17.3度和26.5度两种磷酸铁锂电池,续航200km和300km(CLTC测试标准)。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10Nm。充电部分有变化,使用3.3千瓦的充电机,除了220V/16A交流充电桩充电外,还可以使用官方提供的充电盒直接使用家庭220V/10A三孔座充电。

五菱开创多种“不可能”,也带动了这个市场,当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后,他们又似乎又找到了另一种“玩法”,也形成了属于自己的I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