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时代的Jeep什么样?请看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

2022年04月08日 16:48:03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今年在自己的主场,Jeep将一口气推出五款概念车,其中三款都为纯电动或PHEV车型。另外,Mopar旗下的JPP性能部件团队也带来了两款全新概念车

1967年,位于美国犹他州摩押(Moab)的摩押商会发起了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五十多年来,越野大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Jeep迷,时间从最初的一天增加到现在的九天,而这项活动也从全球越野爱好者的朝圣之旅发展成了Jeep展示品牌未来发展方向的主场盛会。

今年的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将在4月9日至17日举行,Jeep将用一系列配备了先进动力系统的概念车来践行“零排放自由出行”的愿景。

Jeep牧马人Magneto 2.0概念车

大约一年前,Jeep曾经展示了Jeep牧马人Magneto概念车。在今年的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上,它的2.0升级版本到来了。

这款概念车的轴距较牧马人双门版增加了12英寸(30.5厘米),以容纳动力系统,并且赋予了它和谐的车身比例。同时,它还装有定制的3英寸(7.6厘米)提升套件,并以20英寸轮毂搭配40英寸的越野轮胎。

底盘由Dynatrac 60 Pro-Rock前桥和Pro-Rock Dynatrac 80大型后桥组成,前后速比均为5.38并配有锁止装置。冲浪蓝色车身、碳纤维B柱和发动机盖、独特的车顶都使它的外观独树一帜,发动机盖上还带有蓝色透明玻璃,让人们可以窥见其下的动力系统。

Magneto 2.0拥有一个将6挡手动变速器和纯电驱动相结合的动力系统,四个总容量为70千瓦时的电池组使前后配重更加均衡。电驱系统采用了800伏的电压,峰值电流也高达600安,使这款车的最大扭矩超过1150牛·米,是之前的三倍多,输出功率也可达625马力。另外,借助新开发的电动总成校准系统,峰值电流可以维持长达10秒,让这款概念车在2秒内就能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

手动变速箱的一挡传动比从之前的5.13调整至3.36,而与牧马人Rubicon同款的Rock-Trac分动箱赋予了Magneto 2.0概念车出类拔萃的岩石攀爬能力,并实现了扭矩的瞬时按需分配。而强动能回收模式则会让驾驶者体验到真正的“单踏板”驾驶。

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 PHEV概念车

前不久,Jeep推出了大切诺基车型历史中的首款4xe电气化车型,其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2升,纯电续航里程40.2公里。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为设计团队提供了一个在大切诺基4xe基础上,进一步展现实力的机会。

它采用了定制工业蓝车身漆面,并搭配4xe湖蓝色拖钩和防眩目黑蓝色哑光Trailhawk发动机盖贴纸。而整合系紧装置的定制车顶行李架、旨在增强耐用性的黑色涂装Rhino Liner车顶、带有定制饰圈的四组投射式LED雾灯以及抗刮损的定制乙烯基侧面图案设计都增强了这款车的越野风格。在驾驶室内采用了“Rodney”千鸟格纹嵌件的马鞍棕色座椅,并带有4xe Trailhawk标志和冲浪蓝色缝线。

Trailhawk 4xe将是至今具有最强大四驱性能同时兼具环保优势的大切诺基车型:它配有两台电动机、400伏电压的电池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TorqueFlite八挡自动变速箱。

这款车还拥有同级唯一的Jeep 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挂,而更加独特的防倾杆断开系统有助于在岩石或崎岖地形上提高车轮的附着能力。除了标配的20英寸中性灰色涂装金属哑光轮毂和33英寸百路驰泥地轮胎,它还可提供多种轮毂和轮胎选择。

Jeep ’41概念车

在这届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上,有一款概念车将复古的威利斯风格和牧马人4xe电气化技术融为一体,这就是’41概念车。

它的外观(包括车轮拱罩和后视镜盖)采用D.R.A.B. ’41哑光橄榄绿色漆面,搭配黑色粉末涂层钢制保险杠、Warn绞盘和JPP保险杠箍。复古风装饰板盖、JPP半门、Jeep Graphic Studio定制设计的模版图形包和配色醒目的拖钩都是这款车的独特之处。

这款车的驾驶室内部采用了一款复古风换挡杆,其中换档杆罩由Jeep Graphic Studio定制设计。帆布座椅饰有数字迷彩嵌件和Serafil 1043缝线。质地厚重的D.R.A.B. ’41哑光绿色Rhino地板坚固耐用。而带有威利斯复古图案的仪表板也喷涂为D.R.A.B. ’41哑光绿色。

’41概念车采用与牧马人4xe相同的动力系统,可现实4.8升的百公里油耗和约34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Jeep Rubicon 20周年概念车

牧马人Rubicon在20年前诞生时,是Jeep旗下越野能力最强大的量产车型。为了纪念这一车型的诞生,Jeep在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上带来了Jeep Rubicon20周年概念车。

这款车以牧马人Rubicon 392为基础,配备了6.4升V8发动机以及定制化的外观和内饰部件,包括主动双模式排气装置、带有中央进气口的发动机盖、定制化半门以及Sky One-touch一键电动敞篷功能。

这款概念车还增加了JPP 2英寸(5.1厘米)提升套件、搭配37英寸泥地轮胎的17英寸Mopar防脱轮毂、钢制保险杠和带Warn绞盘的保险杠箍以及钢制发动机托架,更加适应恶劣的越野路况。

Jeep Bob概念车

Jeep Bob是一款结合了牧马人和角斗士两款车型特点的概念车,它以角斗士Rubicon为基础,并贯彻了“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

这款车的所有车门和B柱都被移除,重新定义了敞篷自由的概念。它的定制化硬顶采用穿孔设计,并覆以帆布。货厢缩短了1英尺(30.5厘米),与定制化的钢制前后保险杠共同提高了这款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3英寸(7.6厘米)提升套件与Dynatrac ProRock 60车桥,以及安装在20英寸防脱轮毂上的40英寸超大轮胎,让这款车的越野能力空前强大。

Bob概念车配备了一台3升的Eco-Diesel V6涡轮增压柴油机,而TorqueFlite 8HP75 8挡自动变速箱能够将发动机的强大扭矩发挥出来。Mopar冷空气进气口则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扭矩并改善燃油经济性。

Jeep D-Coder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同样以角斗士为基础,由Mopar旗下的JPP性能部件团队开发。它采用了亮黑色的车身涂装,并搭配了超过35种樱桃红色的JPP和Mopar配件,颇具视觉冲击力。

在其前排乘客侧安装的JPP通气管可在车辆涉水时防止水渗入3.6升Pentastar发动机。JPP前风挡采用金刚玻璃,强度是普通挡风玻璃的三倍。一对5英寸TYRI LED灯牢牢地固定在前围区域两侧的JPP A柱安装支架上。

重型钢制JPP防石块挡板位于两侧的JPP管式车门正下方,为车身下部提供防护。此外,还配备防石块挡板保护后轮后方的货厢,并采用可更换的尼龙材质挡板罩。Mopar把手帮助驾乘人员轻松进出抬高的座舱,而Mopar网状遮阳顶篷则带来愉悦的驾驶感受。

角斗士D-Coder概念车的座舱同样采用樱桃红撞色主题,两排座椅均由Katzkin皮革包裹。座舱内也选用了多种Mopar配件,包括四个门槛护板、不锈钢踏板罩和全天候脚垫。货厢内部喷涂了Mopar防护涂层,低趴的THULE置物篮则提供了额外的储物空间。

Jeep Birdcage概念车

牧马人4xe Birdcage概念车配备了JPP和Mopar开发的多种定制配件,其带FOX减震器的JPP 2英寸(5.1厘米)提升套件转为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设计与调校,它还采用了鹰棕色花岗岩晶体金属车漆,并搭配有Jeep 4xe车型特有的冲浪蓝元素。

这款车的Add-A-Trunk概念行李厢盖板由Mopar设计,当敞篷开启时,可为行李厢内的物品提供保护。行李厢内还带有8个固定绳环和5个杂物袋挂钩。而承重达600磅(272公斤)的Rhino-Rack置物篮安装于防滚架顶,带来了额外的储物空间。

其它

此外,由JPP设计的另外三款概念车也首次来到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Jeep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加装了一系列源自JPP的工厂部件;Jeep牧马人Overlook概念车基于四门版牧马人Sahara车型进行加长,这款越野概念车拥有三排座椅,并增加了许多豪华配置。而令人望而生畏的Kaiser Jeep M725概念车则脱胎自一台1967款复古Kaiser Jeep M725军用救护车,堪称终极越野猛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