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得州工厂正式开业,马斯克化身“西部牛仔”:这回没砸车

2022年04月10日 01:5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学过3D建模的朋友都知道,那种通体硬边硬角,没有加smooth的模型叫作“低模”,是一种粗糙的东东。没有人敢把低模生产出来,除了特斯拉的Cybertruck。

这不是一种贬低,事实上Cybertruck绝对是某种程度上的艺术品。毕竟在它之前根本没人敢相信,车能是这形状。

北京时间4月8日,特斯拉位于得州的超级工厂Giga Texas已正式投产,首批得州制造的Model Y也已开启交付。活动中,比Model Y交付仪式更引人注目的,是量产版本的Cybertruck正式亮相。

量产版Cybertruck更加合规,它换装了主流的外后视镜。其他部分,新车的雨刷器、轮圈、大灯也有微调。

对了,虽然量产版Cybertruck亮相了,但它的正式投产还要等到明年。

马斯克表示:得州超级工厂预计在明年开始生产Cybertruck,产能能迅速提升至100万辆/年。

据君迪数据显示,在美国,高耗油的皮卡约占市场份额的18%。Cybertruck将是一款“有利可图”的产品,这款电动皮卡原计划于去年投产,但后来因各种原因被推迟到了2023年。

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要做历史上其它汽车厂从未做到的事情。”得州工厂在2022年主题是快速的产能爬坡,到2023年特斯拉将推出更多新品,除Cybertruck外,Semi、Roadster 2都会在明年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