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7座SUV,操控好,配置高,“法系浪漫”怎能让人不爱?

2022年04月11日 08:3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款东风标致-标致5008的外观设计精致高级,前脸看起来较为年轻,无边界的进气格栅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风格,点阵式的中网处理的比较高级,前大灯组的线条很犀利,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是一大亮点。进气口宽大修长,周边的线条也很突出,前包围配备了厚实的银色护板,整体风格极具辨识度。

两侧锐利的前大灯内部标配LED光源,并通过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强化前脸的辨识度。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除最低配车型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功能。

侧面部分,车窗柱进行了黑色涂装,包裹的银色饰条也在尾部进行了加宽,视觉上很是吸睛,轮毂的造型也是比较动感的。而尾部设计就显得敦厚方正,上方配有扰流翼,而贯穿样式的尾灯内部采用标志性的狮爪造型,不过中间为黑色饰板并不会点亮,但镶嵌在中间的“小狮子”则带来较高的精致感。后包围处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不过只是装饰,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下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锋锐版高度为1650mm),轴距为2840mm。

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展现出了很高的设计造诣,内饰层次感很强,加入了同级少见的仿碳纤维纹理面板,整体设计上能看出非常考究。全系标配10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蓝牙、语音识别控制、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还是挺不错的,除最低配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外,其它车型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并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画质清晰,长条状的造型显得个性十足,且能将车辆信息清晰地传递给驾驶者,迎合了市场的主流。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采用织物、仿皮或真皮材质进行包覆,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支持主驾驶位电动调节,顶配车型还配有前排座椅加热/按摩、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等功能。此外,除了五座版车型以外,标致5008还配有七座版车型,空间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乘坐要求。同时轴距达到了2840mm,第二排空间也是可以的,毕竟在这个等级里的空间,已经很不错了。7座车型第三排空间有些局促,但是满足短途应急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动力方面,标致5008配备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标致5008

推荐车型:2021款 400THP 7座豪华版

车系中比较推荐400THP 7座豪华版,1.8T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发动机动力充沛,变速箱换挡也相当平顺,再加上稍有韧性的减振调校以及轻巧的转向助力,这种感受很适合用来日常代步,操作用两个字来总结就是“轻便”。尽管车上坐满人时会稍显拥挤,但毕竟提供7个座位,偶尔需要多载人的话也能胜任。遍布各处的储物格也使得5008在装载能力上给大家不少惊喜,实用性表现也能给予高分。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着2.3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出色的行驶品质和良好的静谧性都是东风标致-标致5008的亮点,如果你想买一台舒适、安逸的家用7座SUV,又想拥有时尚的外观、个性前卫的内饰、出色的做工和可观的储物空间,对于钟爱“法系浪漫”的用户来说,标致5008会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