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S内饰首度曝光 多块大屏+运动座椅

2022年04月11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4月11日,哪吒汽车发布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运动型轿跑哪吒S内饰草图,进一步揭开了其神秘面纱。作为行业首个全栈自研的智能安全汽车平台,山海平台集高安全、高拓展性、高智能以及环境友好诸多优势于一身,进一步强化产品在智能化技术方面的实力,满足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而此次发布的哪吒S内饰草图中,便能看到其座舱具备相当浓厚的科技感,颇具未来主义氛围。

哪吒S内饰官图发布 将配四块屏幕

哪吒S内饰官图发布 将配四块屏幕

聚势科技与美学 简约却不简单

哪吒S的座舱氛围清新简约,用平直简洁的线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与此同时,还富有浓厚的科技风格——横向延伸至两侧门板的隐藏式仪表屏,构建出环抱式效果,充满神秘感;中间大尺寸的竖向交互屏非常纤薄,轻盈的悬浮感使其看起来科幻感十足,尤为吸睛;哪吒S搭载的副驾专属影音屏,不仅可以作为功能分区,还能提升乘坐舒适性与乐趣性,让车内每一位乘员都感受到设计所带来的完美体验。哪吒S的中控台上未设置物理按键或旋钮,所有的操控均为触摸式结构。无论是风格基调、多屏组合,还是高度整合的各项功能,都为新车营造出了强烈的未来感。

哪吒S内饰首度曝光 多块大屏+运动座椅

【哪吒S内饰草图】

细节精巧细腻 彰显运动型轿跑基因

哪吒S采用包裹感十足的运动座椅,造型别致,洋溢着时尚气息。驾驶中,运动座椅对路感的反馈更为清晰,可助力驾驶员对车辆进行更精确的操控。不仅如此,哪吒S关注用户的视觉交互体验层面,贯彻用户思维,不以大量元素堆叠,只为用户打造最好的驾乘感受。极简内蕴美学与前沿科技相融合,既彰显出“张弛平衡”的设计感,又不失前瞻的未来科技感,别具匠心,灵韵自成。相信,哪吒S能够成为一款契合用户内心真实渴求,从深处打动人心的优质运动型轿跑。

哪吒S内饰首度曝光 多块大屏+运动座椅

【哪吒S内饰草图】

处处巧思,让人犹如置身太空座舱,哪吒S座舱将科技氛围拉满。后续,哪吒汽车还将陆续披露哪吒S更详细的座舱信息,更多惊喜看点,敬请期待!

践行“科技平权”的品牌价值观,哪吒S集合诸多前瞻理念与科技成果,充分融合哪吒汽车品牌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及智能安全技术等诸多维度上的优势,竭力为用户提供更高阶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让轿跑也能走进千家万户,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