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送绿牌,能充电能加油,这3款插混轿车值得推荐

2022年04月11日 18:33:10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燃油车在限行城市已经不再受欢迎,尤其是上海、深圳、广州等限牌城市,燃油车很难获得当地牌照。因此说,纯电动车或某些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才是未来。但是纯电动汽车使用不便利,充电麻烦导致使用便捷性较低。显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才是更好的选择。下面3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能充电能加油,在广州、深圳等城市购车直接送绿牌,非常值得推荐。

秦PLUS DM-i

指导价:11.18-15.18万元

秦PLUS DM-i性价比最高,最低起售价为11.18万元,该车性价比高于丰田卡罗拉,而且不用交购置锐,新车落地加一个车险就可以购买。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想买一辆在广州、深圳等限行城市使用的轿车,我认为秦PLUS DM-i是不错的选择。

应对当下的高油价,92号汽油早已破8,那么百公里油耗在4-5L之间的秦PLUS DM-i就是不错的选择。当然,秦PLUS DM-i还能充电使用,纯电续航有55公里和120公里可选,不管你是用于跑滴滴还是家用代步,秦PLUS DM-i都是一款合格的产品,而且相比卡罗拉、轩逸都有更好的产品优势。

帕萨特新能源

指导价:22.99-23.89万元

帕萨特新能源是一款改善型中级插电式混合型轿车,相比纯燃油版车型略贵一些,但是它在广州、深圳等城市可以直接上绿牌出行不受限。原因在于它可以提供纯电续航里程使用,纯电续航达63公里,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短途出行使用。

当然,跑长途也可以直接加油使用,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帕萨特新能源不仅可以帮你省钱,还能应对长途使用,跑长途的时候当成一款纯燃油车使用,实用性不打折扣。因此说,20万级插电式混合轿车,帕萨特新能源是不错的选择。

汉DM-i

指导价:21.58-28.98万元

汉DM-i刚刚上市,新车指导价为21.58-28.98万元,另外汉还上市了一款DM-p车型,在性能上表现更出众。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主要用于家用或改善型用车,我认为汉DM-i性价比更高,更加有优势。

该车纯电续航提供121公里和242公里两种选择,该续航里程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尤其是用于城市上下班代步使用的消费者,上班和下班总里程设计按照40-60公里之间计算,汉DM-i单纯充电使用即可满足出行需求,又省油又环保。当然,汉DM-i又可以跑长途,直接加油使用,当成一款燃油车,实用性不打折扣。

写到最后,在当下汽车市场,直接送绿牌,又能充电又能加油使用的高品质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我认为上面3款非常出色,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