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 x RIMOWA联名 推出限量款手提箱

2022年04月12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日前,保时捷宣布与德国百年箱包品牌RIMOWA合作,推出联名款手提箱Pepita,限量911件。对于这两个品牌的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汽车之家

保时捷和RIMOWA都拥有丰厚的德国传统底蕴,保时捷起源于斯图加特,而RIMOWA则创立于科隆。它们都以对完美的不懈追求而闻名,且都将功能设计、技术创新和高性能置于企业的核心地位。

汽车之家

联名款手提箱Pepita在德国科隆制造,它采用RIMOWA标志性凹槽纹理铝镁合金材质制作,并借鉴了保时捷911(参数|询价) Classic的设计元素。手提箱正面安放有一枚历史可追溯至上世纪60年代的保时捷盾徽。

汽车之家

Pepita手提箱的容积为30L,从996代到最新的992代,所有水冷911都可以将这款手提箱安放在前备厢中。对于风冷的保时捷911来说,可以将它放置在后座上。手提箱内衬使用了保时捷经典的Pepita千鸟格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该款手提箱将于2022年4月21日起,通过保时捷官网销售,但价格尚未公布。另外,此次还将单独发售RIMOWA x Porsche Pepita贴纸套装,内含三枚复古风格的贴纸。喜欢吗?想要吗?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对这款手提箱心动啦?(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