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设计师不再糊弄!奥迪A4L既视感配奔驰内饰,搭2.0T或10万起

2022年04月12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起奇瑞,"技术宅"是我们对这家老牌车企最深的印象,可大家一边称赞它的技术实力,另一边又嫌弃它的设计水平,可谓是又爱又恨。而面对长久以来的吐槽,奇瑞汽车也正在积极做出一些改变,已经亮相的OMODA 5(欧萌达)就很有新意。不止于SUV,如今奇瑞又带来了一款高颜值轿跑车型——奇瑞M1E,以奇瑞轿车的命名方式来推断,新车有望定名“艾瑞泽8”,预计4月发布第二季度上市。目前新车官图已曝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实力如何。

看到奇瑞M1E第一眼,甚至有一种奥迪A4L的既视感,犀利的大灯组上方配有点阵虚线式日行灯带,中间为扁平细长的进气口,下方还有镀铬点缀的导风口,配合车身硬朗的线条,都与奥迪A4L如出一辙。另外,奇瑞M1E还采用了X形大嘴式中网,内部放射性网状布局极具视觉冲击力,上方一条镀铬饰条延伸到大灯内部,并贯穿发光LOGO,又营造出科技氛围。

车身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同时分段式腰线呈上扬趋势,营造出俯冲的姿态,颜值不输广汽传祺影豹、长安UNI-V等车型。而大尺寸密辐条式轮毂,则增添了不少豪华气息,颇有几丝奥迪A7的风味。尾部小鸭尾设计、双边四出排气尾喉以及扩散器造型继续强调运动气质,Y形贯穿式尾灯内部同样采用点阵式元素,高级感、精致感直接拉满。

内饰设计也很有看点,一体式双联屏以及车门内侧的座椅调节按钮,都有点奔驰的影子,配合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双色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小巧精致的电子挡杆,无不彰显科技豪华氛围。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间疑似还有液晶屏,下方则为触摸式空调按键,进一步提升未来科幻感。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Lion 5.0车机系统、手机无线充电、SONY音响、以及疲劳驾驶监测等功能,中央通道下方也预留除了开放式储物格来增加储物能力。

而三大件一直是“技术宅”奇瑞的强项,奇瑞M1E也不例外。普通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绝对足够日常家用。运动性能版车型则有望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马力),比肩国产高性能标杆车型领克03+。底盘大概率会采用四轮独悬的设计,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

不得不说,这次奇瑞设计师团队真的没有糊弄,现在流行什么,那就设计什么,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眼光,甚至可以称之为奇瑞最美轿车。同时丰富的智能配置预计也不会缺席,加之奇瑞引以为傲的鲲鹏1.6T和2.0T,竞争力确实很强。至于价格方面,预计会主打10-15万元左右的运动家轿市场。那么,对于这款奇瑞“艾瑞泽8”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