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zi这次碰到硬茬了,看上去就凶狠不好惹!

2022年04月13日 15:01:04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4月10日,英雄联盟职业选手Uzi官宣成为潮跑硬茬MG5天蝎座的硬茬伙伴,共同演绎硬茬人生。不久前,MG5天蝎座王炸上市,将年轻人不服输、不好惹、勇敢做自己的硬茬精神融入产品,成功引燃市场。而这股硬茬精神,与Uzi全力以赴追寻电竞梦想,直面内心无惧未知挑战的强劲魄力不谋而合。

渴望赛场、坚定自我,Uzi为梦想拼尽全力。他15岁战场首秀、16岁征战世界、到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拿下金牌,以凶猛激进的风格,带领团队不断创造奇迹。他曾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也曾因伤病缠身被迫退役,却始终保有胜利的决心,时刻保持最佳战斗状态,以过硬的实力成为世界公认的顶尖ADC之一,被网友称为“永远的神”。即使面临常人难以想象的舆论压力,处在风暴中心,Uzi仍能直面内心、坚持自我、勇敢蓄力,为自己的梦想奋力一搏。

天生凶狠不好惹,做自己、够硬茬才能carry全场。MG5天蝎座采用上汽蓝芯2.0 MEGA Tech 尖端高效动力科技,据官方数据,6.9秒破百、35米刹停,麋鹿测试成绩更是达到79km/h,输出buff加成,攻略目标手到擒来,再配合可开关式放炮声浪,一键点燃战斗激情。不仅武力值MAX,MG5天蝎座还搭载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及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具备行业首个拥有自学习能力的达摩引擎AI语义,越用越聪明,越用越懂你。

此外,MG5天蝎座更是内外全能高手,外有激情柠车身色、Fastback溜背设计、双层悬浮蝎式尾翼等尽显凶悍不好惹的气场,上街自带焦点;内有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沉浸式光感律动氛围灯、银河穹顶天幕等高品质新潮配置,显露出细腻周到的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