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T V8,比库里南大一圈,“L”系列的红旗SUV有多“豪横”?

2022年04月13日 16:20: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红旗“H”系列的价格已经亲民,中型轿车红旗H5售价14.58-19.08万,中大型轿车红旗H9售价30.98-53.98万,中型SUV红旗HS5售价18.38-24.98万元,和主流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价格差不多。

“L”系列可是奢侈品,大家都知道红旗“L”系列的地位,阅兵车嘛,坊间关于它们的趣闻也很多,诸如“买车需要政审”“有钱未必买的来”之类。“L”系列有过几款轿车,这次“L”系列的首款SUV-红旗LS7官图发布,离上市不远了。

红旗LS7应该是近几年能见到的体型最大的SUV了,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3309mm。要知道,劳斯莱斯库里南和林肯领航员这样的全尺寸SUV,也仅有5341mm和5355mm的车身长度,比红旗LS7短30多公分。30多公分的车长差距,完全跨越一个级别了,只不过在大型全尺寸SUV之上,没有更高的级别方便给LS7定位。

红旗LS7的造型风格类似E-HS9(大型纯电SUV,E-HS9的尺寸和库里南接近),E-HS9上市时,网友热议,这么气派的车如果有燃油版就好了。这不,比E-HS9尺寸大得多,更“豪横”的LS7来了,准备好入手吧。

红旗LS7的内饰充斥着古典、尊贵,大量的木质饰板和皮质包裹,金边装饰,尽显奢华。

如此大尺寸的SUV,它的后排应该比市面上绝大多数高端MPV更宽敞,舒适。

动力方面,红旗LS7将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千瓦(360马力),极速可达200km/h。

红旗LS7的价位会怎么定呢?会不会公布价格呢?留给那些有购买力的人操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