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换电车辆 曹操出行发布两个新品牌

2022年04月13日 17:10: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13日,曹操出行在重庆举行发布会,通报了战略落地半年的效果,并发布了两条新的产品线“专车”与“惠选”业务。会上,曹操出行CEO龚昕表示,曹操出行用户数已突破1.2亿。

曹操出行正式发布两条全新升级亮相的产品线,分别为曹操专车和曹操惠选。据了解,专车业务的定位是“国民专车”,而惠选业务的定位则是实惠出行。两条产品线均在重庆正式发布上线。

此外,曹操出行还与睿蓝汽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作后,曹操出行将持续上线枫叶60S换电车型,投入到全国各市场运营。

汽车之家

据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截至2022年2月28日,全国共有263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环比增加3家;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405.3万本、车辆运输证163.1万本,环比分别增长1.6%、3.0%。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2月份共收到订单信息55084.4万单,环比下降21.8%。网约车行业进入下半场存量市场竞争,已成为行业共识。

重庆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副主任向涛在发布会上表示,根据《重庆市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2021―2035年)》文件,到2035年,重庆中心城区绿色交通出行比例的目标是达到80%以上。要达到这一目标,网约车新能源化势在必行。

汽车之家

龚昕表示“我们相信,战略持续落地,不仅能使曹操出行具有竞争长力,也能为行业共同富裕探索出一条健康的可行之路。”( 程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