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版荣威iMAX8正式交付

2022年04月13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荣威首款纯电动MPV纯电版iMAX8日前在海南完成交付仪式,成为了全球首批交付使用的纯电MPV。

新车是第一款在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SIGMA上打造的纯电MPV。从高强度钢打造车架,到电池包结构性保护的运用,再到NVH性能的系统优化,在SIGMA架构的加持下,纯电版荣威iMAX8的表现可圈可点。

纯电版荣威iMAX8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电动车用户的续航焦虑。新车搭载的是90kWh的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195Wh/kg,拥有550KM以上续航、30分钟即可从30%充至80%。而在安全性方面,新车拥有7×24h远程电池监控体系,可实现主动泄压防热,能够更及时地启动零热失控预案。同时,独有的躺式排布电芯设计、高科技高温瓷化阻燃材料、自动泄压防爆阀等黑科技,确保在单个电芯热失控后,不会影响周边。另外,得益于电动系统的IP67/IP69K认证双重防护,该车可以更好得通过积水路段以及洗车时高压水枪的清洗。

海南省可谓是全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排头兵,曾率先提出2030年“禁售燃油车”的目标,过去一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增速达91%,位居全国第一。由此可见,纯电版荣威iMAX8选择在海南完成首批交付寓意不凡。未来,纯电版荣威iMAX8将以全面进阶的姿态,在MPV市场掀起电动化的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