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X6音响配置曝光 将于4月23日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14日 00:2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思皓X6的音响配置信息。新车将配备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采用320W(峰值600W)外置独立功放音响系统;8信道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搭配11个高品质扬声器等。据悉,新车将于4月23日开启预售。

思皓X6全车布置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采用320W(峰值600W)外置独立功放音响系统;8信道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搭配11个高品质扬声器,支持多场景音乐互动,相伴律动氛围灯,打造沉浸式体验;并由科大讯飞专业调音,采用行业领先的亚诺德ADI Sigma300系列DSP芯片,拥有295MIPS运算算力、毫秒级的处理速度,实现动人的声音再现效果和虚拟环绕立体声效。

思皓X6搭载12.8寸智慧大屏,6核高性能CPU,4G DDR4内存,64G EMMC超大存储,16:9标准大屏交互,可显示1080P超清画质。运用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自定义唤醒、场景免唤醒、智能上下文联想、声源定位、真人式对话等领先功能,覆盖用户从上车到停车全场景。

思皓X6具备语音形象和私人语音定制功能,可生成具有与真人高度相似的3D虚拟形象,同时用户可自定义声音,模拟真人说话效果。并具备声纹登录功能,根据用户声音,提取对应的声音特征,进行声纹注册、声纹登录账号。

外观方面,思皓X6的车头采用最新设计,大嘴梯形格栅有点蔚来的设计风格,不过思皓X6的中网采用的是镂空设计,此外在细节方面仍有不少区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mm,轴距2660mm。

动力方面,思皓X6将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部分预计采用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