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纽约车展:DEUS Vayanne超跑亮相

2022年04月14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2022年4月13日,纽约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于2020年在奥地利成立的DEUS Automobiles GmbH旗下的Vayanne(参数|询价)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电动超跑,与Italdesign和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联手打造,毫无疑问,这台“马力怪兽”将会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姿态十分低趴,拥有十分浓郁的超跑风格。同时,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大嘴式设计,气场十足,同时,格栅内部似乎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两侧还将集成尺寸宽大的导流槽,可以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不仅如此,新车还配有一款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内部集成了比较简洁的光带,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车侧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风格激进的运动轮圈,同时,新车侧面配有导流槽,进一步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环形尾灯组,DEUS徽标位于中间位置,整体设计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新车虽然是一台电动车,不过其却采用了非常“燃油车”的中控台设计,大量传统物理按键的存在让我门感受到这台车型的独特之处。此外,新车中控台、门板等处还配有氛围灯带,营造出比较运动、个性的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的最大功率超过2200马力(1640千瓦),峰值扭矩超过2000牛・米,最高速度超过400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9秒。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会限量打造99台,并将与2025年开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