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养宠物的福音?丰田竟然“跨界”玩起遛狗车

2022年04月14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传统汽车市场的头部车企,丰田在不少消费者心目中一直都是工匠严谨的形象,但它最近发布的一款全新专利—遛狗车(机器人),却让人有些猝不及防,Emm,满足了人类出行需求后,丰田这是要“跨界”解决动物出行的问题?

养宠物狗的朋友应该都经历过这种情况,天气晴朗,心情愉悦又有闲的时候,很愿意和宠物狗一起出去散散步,吹吹风。可遇见天气不好,加班又疲累时,遛狗就成了额外的“负担”,可很多时候不遛不行,狗狗那无处安放的精力分分钟就能将房子拆了。所以当想遛狗又懒得去遛时,丰田这款遛狗车就派上了用场。

丰田称这款产品是“能帮助你解决遛狗难题的机器人”,但在我看来,这更像是一款高科技的板车。这款车配备有可伸缩牵引线,周身还搭载有传感器,保证在遛狗途中的安全问题,而且可以通过提前预设遛狗路线,让这款车自动带狗出门玩耍,不过要堤防被熊孩子连车带狗都霍霍了。此外,主人还可以“偷懒”站在后方区域操控遛狗车,不过这种玩法老感觉有些鸡肋。

当然丰田这款遛狗车也并非都是“中看不中用”的功能,至少它在遛狗卫生这块儿做得相当到位,比如狗狗小便了,他会通过喷雾器将尿液清洗干净;狗狗大便时,还可以自行清理便便,可以说是相当高素质了。

这款遛狗车可以说是人类与宠物之间的趣味品,没有它丝毫不影响遛狗的欢乐与苦恼,可有了它,在和宠物狗相处时就会得到更多的乐趣,当然二哈除外。预计这款遛狗车未来售价不会便宜,毕竟普通消费者也不会因为遛狗就专门买个机器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