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打通大湾区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

2022年04月14日 12:11:09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4月14日,随着蔚来汕尾中石化红源换电站的上线,蔚来打通大湾区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全线覆盖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中山等多个城市,共布局31座换电站,可满足用户在大湾区都市圈自驾途中的加电需求。

蔚来汽车打通大湾区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

蔚来大湾区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覆盖G15沈海高速、G4京港澳高速、G94珠三角环线高速等18条主要高速公路的大湾区都市圈路段。充换电站点均设置在沿线高速公路服务区、知名商圈及旅游景点周边,便于用户快速补能。

截至4月14日,蔚来在全国已累计建成换电站893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237座)、超充站734座、超充桩4,092根、目的地充电站685座,目的地充电桩3,892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48万根。蔚来将逐步建成覆盖更多高速公路场景的换电网络,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适的城际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