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效率提升30% 奔驰电动车完成1000公里续航测试

2022年04月14日 14:11:06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奔驰在庆祝其EQXX原型车从德国辛德芬根(Sindelfingen )到法国蔚蓝海岸( Cote d"Azur)单次充电超过1,000公里的成功试驾时,该公司首席技术官Markus Schaefer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生产每100公里能耗低至10千瓦时的电动汽车,这一效率比当前的电动汽车高出了三分之一。

<a href=奔驰EQS正式上市 售价107.96-151.86万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CAC437A5AE204D3FB22B6FE6D778E9AB5A7E0076_size40_w630_h310.jpeg">

今年1月,奔驰展示了其Vision EQXX原型车,其续航里程达到了1,000公里,而电池体积却只有EQS旗舰电动汽车电池体积的一半,该公司还承诺,未来2-3年内,这款原型车的部分零部件将用在量产车型上。奔驰表示,在从德国开往法国的11个半小时内,EQXX每100公里耗电量为8.7千瓦,其效率大约是市场上奔驰特斯拉等车型的两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