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商用两相宜 长安凯程F300上市 6.09万起 车架加宽加强

2022年04月14日 17:22: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美国,有着深厚的皮卡文化,皮卡是最受认可的实用车型,能够兼顾工作与生活。开上一辆皮卡可以去工作,也可以带着全家去自驾游,去畅快嗨皮。

如今,随着皮卡市场逐渐解禁。皮卡在国内市场的属性也发生了变化,它不再是一辆工具车,也开始走宜商宜家的路线。4月13日,长安凯程F30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09-6.39万元。据悉,这款新车进行多维度升级。接下来,就聊聊这款皮卡给粉丝们带来哪些不用感受?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安凯程皮卡在设计上进行升级,新车前脸方正、硬派,前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采用蜂窝式造型,双侧配备矩形大灯。前脸下面配备前安全护板,样式很粗犷。侧身造型变化不大,尾部配备高位刹车灯。

在这款6万级的皮卡上,对内饰进行了升级,在中控台上,设有一小块液晶显示屏,多媒体则是配备收音机+USB,并没有太多智能装备,内饰采用黑色装饰,看起来很有质感度,中控台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简约又实用。

此外,新车在腿部空间上进行调整,提升乘坐舒适性,车主就算开几个小时的长途也不会觉得疲劳。值得一提的是,后排还标配安全座椅接口,如果全家出行,孩子太小,后排可以安装儿童座椅。

在尺寸上,新款长安凯程F300分为长轴版和标轴版两种,长轴版车身尺寸为5520/1730/1710mm,而货箱的尺寸为2020×1465×400mm。而标轴版的长宽高达到4980/1750/1710mm,货箱尺寸为1500×1415×480mm。从这两个尺寸可以看出,长安凯程这款皮卡的特点在于它的实用性,新车的载货能力更上一层楼,如果粉丝们想要小康致富,这款车型是不错的出行伴侣。

另外,为提升驾控感受,新款长安凯程F300配备全新调教的EPS转向系统,并重新对底盘进行调教,全面强化的底盘刚度、且加宽加强的车架,从安全与驾控双方面进行提升。

动力上,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1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50牛.米,可以说,这套动力系统是够用的标准,性能稳定,燃油经济性很不错。

鬼斗车观点:长安凯程F300是一款实用性很强的皮卡,代步或是拉货都可以。此次上市的新车,在操控、空间以及设计上都进行升级,让性价比再次成为新车亮点。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