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尾排细节微调 林肯新款飞行家申报图发布

2022年04月17日 11:07:01
分享到: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林肯新款飞行家申报图。此次新车主要针对前保险杠底部细节以及尾排样式进行调整,整体更显精致。动力方面,新款飞行家继续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飞行家车头彰显豪华感,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中间镶嵌林肯品牌LOGO;两侧开眼角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以下方“L”造型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新车下方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同时两侧进气造型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另外,新款飞行家底部还加入更显精致感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新车尾部造型平直,一体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在夜间行驶时拥有极高识别度。此外,这款SUV底部双边共四出尾排由现款车型的圆形调整至扁口镀铬设计,提升该车整体视觉效果。另外,新款飞行家还可选装银/黑色格栅、不同样式前保险杠装饰件、不同样式外后视镜罩、黑色轮眉及裙边装饰件、侧部哑黑/亮铬AVIATOR标识、后部亮铬LINCOLN标识、黑色后保险杠装饰件、不同样式轮圈以及车身同色车顶等。动力方面,新款飞行家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3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