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使命共担 荣耀同行 冰雪荣耀健儿获赠红旗H9

2022年04月17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同缘强国梦,荣耀共辉煌。4月16日,由一汽红旗携手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使命共担 荣耀同行——中国荣耀运动健儿红旗高级轿车交付仪式”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冰雪荣耀健儿武大靖、任子威、李文龙、范可新、曲春雨、高亭宇、苏翊鸣、徐梦桃、齐广璞、隋文静、韩聪、闫文港以及数百家媒体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活动上,武大靖、任子威等冰雪荣耀健儿接过由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浩颁发的红旗车钥匙和证书,正式成为红旗H9车主,并成为红旗车友会荣耀会员。

本次向冰雪荣耀健儿赠送红旗高级轿车仪式,是新红旗支持中国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红旗自今年1月19日启动为中国荣耀健儿赠送红旗高级轿车项目以来,坚定履行承诺的举措,标志着一汽红旗支持中国体育的行动向着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方向发展。

荣耀同辉共筑强国梦 新红旗携手中国体育再续盛世蓝图 ​​​

本次交车仪式,冰雪荣耀健儿们正式成为了红旗车主,为红旗车友会这个菁英群体注入了磅礴的力量,更是为近70万红旗车主增添一份光辉。在提升红旗车主尊荣形象的同时,推动红旗品牌价值与红旗用户生态迈向更高层次。

活动现场,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在致辞中称,本次向北京冰雪盛会上取得金、银、铜牌的健儿全部赠送红旗高级轿车,是对此前承诺的坚定践行。陈旭在致辞中透露,此前收到红旗H9一年使用权的东京夏季运动盛会银、铜牌健儿们,纷纷对红旗产品表示喜爱,并希望使用权结束后买下手中的H9。出于对健儿们为国争光的敬意、回应健儿们对红旗产品的喜爱,陈旭代表一汽红旗同时宣布:对已交付一年红旗H9使用权的银、铜牌荣耀健儿,全部升级为赠送红旗H9高级轿车。陈旭还称,未来在国内外重要赛事中,红旗将持之以恒地为中国健儿征战赛场保驾护航:“中国队在哪里,红旗车就一定要开到哪里!”

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魏郁彧在随后的致辞中,对一汽红旗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责任与担当表达了感谢,对双方未来的持续合作表示期待。

赛场之光闪耀红旗。活动现场,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钢架雪车运动员闫文港在访谈中表示,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与敢于突破、敢于挑战、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铸就了中国体育精神。身为一名中国运动员,每当站在赛场上,一种为国争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五星红旗伴随着荣耀之光冉冉升起的那一刻,让每位健儿更加坚定砥砺奋进的初心。

去年以来,越来越多的荣耀健儿们接受红旗交付的高级轿车。在全国各地持续不断的交付仪式中,健儿们表示:身为华夏儿女,为中国有红旗这样的民族品牌而自豪,为红旗的品牌地位、优秀的产品品质而倍感骄傲。

民族品牌的荣耀与中国体育的荣耀交相辉映,红旗致敬中国体育被更多国人所称赞,走进更多用户心中。同缘强国梦,一汽红旗将与荣耀健儿牵手、与近70万车主并肩,共同开启辉煌灿烂的复兴之路新征程。今后,红旗将以满腔热情为荣耀健儿们的美妙出行提供极致服务,为车主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与中国健儿们携手再创辉煌!

牢记使命担当 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彰显品牌责任

红旗积极肩负起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使命与责任,以坚定的信念、强大的支持、极致的创新,为民族汽车品牌助力中国体育事业书写一段光辉历程。

去年以来,新红旗积极投入到助力中国体育发展的各项事业之中。去年9月10日,一汽红旗签约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并成为中国雪车国家队、钢架雪车国家队和雪橇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鼎力支持三支国家队备战北京冰雪盛会。今年1月19日,中国一汽战略签约“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在今后几年国内国际的重大体育赛事中,为中国健儿提供车辆服务保障;成为国家射击队战略合作伙伴,用真情与实力助力中国运动健儿再创辉煌。

在助力中国冰雪运动方面,一汽红旗联手航天科技共同攻克技术难关,以实业力量支持中国体育事业更加自立、自强。去年,由红旗参与研发的国产雪车装备正式交付国家体育总局,打破雪车装备长期由国外品牌垄断的局面,用自主科技实力,支持中国冰雪运动创造佳绩。

北京冰雪盛会期间,一汽红旗通过与张家口政府合作,为张家口赛区提供由120辆红旗汽车组成的保障车队。在以实业力量助力冰雪运动、以红旗产品致敬冰雪健儿的同时,出色地完成冰雪盛会车辆保障任务。

荣耀相辉映,共抒奋进情。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参与北京冰雪盛会火炬传递任务,更是表达出红旗人的荣耀与责任,展现出红旗人高擎火炬、为中国体育奋勇前行的品牌精神。

此外,在活动当天,一汽红旗与中国冰雪联手,在新华网的媒体支持下,发布了共创IP“冰雪正当红”,并展示了首支以荣耀健儿任子威为主角的视频,为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创新体育营销传播再添新亮点。

荣耀相辉 以实力与情怀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本次交付中国冰雪荣耀健儿的红旗H9高级轿车,展现了新时代下红旗品牌的全新面貌,全面拉开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序幕,以“五大超越创新”、“九大顶级技术”,树立了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全新标杆。

红旗H9是一汽红旗运用全球资源、集成前瞻技术,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它采用新红旗“尚·致·意”的设计语言,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在结合用户需求与生活场景的同时,于传承中创新,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时尚美学设计及前沿科技融于一体。作为一汽红旗当之无愧的旗舰产品和自主技术的集大成之作,红旗H9是最能彰显体育健儿们荣耀身份的座驾。

随着中国冰雪荣耀健儿成为红旗菁英车主,红旗H9的旗舰标签及红旗品牌的国之属性将进一步得以确立,再度彰显红旗作为民族品牌优秀代表的国车风范。又一批荣耀健儿正式成为红旗H9车主、加入红旗“含金量最高的车友会”,无疑将继续强化红旗在国人心中的尊崇地位,塑造红旗车主群体“与国同行”的时代形象,为“美妙出行、美好生活”的愿景,注入了浓厚的国之情怀。

结语

使命共担,荣耀同行。从礼赞荣耀健儿到鼎力支持国家队,新红旗携手广大用户深切演绎了对国家、对荣耀健儿的情怀,并将这种情怀与支持国家体育事业的责任担当浓浓地交融在一起。

红旗将继续以极致体验为原点,围绕“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于客户、一切谦敬于客户”三个“一切”的品牌理念,在为用户创造出以科技、安全和健康为核心的产品服务同时,奉献给用户至高的尊荣价值和惊喜体验。红旗梦、汽车梦、体育梦、强国梦,定将汇聚成共同的梦想、激荡出磅礴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