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体不在状态?凯迪拉克XT4宝藏座椅了解一下

2022年04月18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当下,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像什么996都已经成了家常便饭,特别是一些整天坐在办公室,没有时间和精力去“保养”身体的白领们,身体状态正在逐渐下降,腰、腿、背部长时间不活动,在下班后更是经常提出“抗议”,出现酸痛。而在回家的路上,长时间的驾驶和拥堵焦虑也加剧了这种疲劳。

这时就需要一款懂自己的爱车,来缓解身体的不适,在扫除一切疲惫的同时,还能给我们带来“独一无二”的呵护。例如,拥有宝藏座椅的凯迪拉克XT4,可以了解一下。

宝藏座椅 功能强大

凯迪拉克XT4独有的宝藏座椅,采用了Cut-and-Sewn 法式双缝线大师级包裹工艺打造而成,具有优异的填充质感,并且座椅的支撑性也十分不错。同时,前排座椅还支持座椅的8向电动调节和腰托的4向电动调节。此外,驾驶位还支持座椅记忆功能,可以根据原车自带的两把智能钥匙的不同,记忆不同驾驶者的数据,在车辆解锁的同时,就可以自动把座椅调节到相应位置,避免上车之后再进行座椅调节。

你以为宝藏座椅的功能只是这样?NO、NO,其实凯迪拉克XT4的宝藏座椅远不止于此,座椅加热、按摩、通风、震动预警这一套组合拳才是XT4宝藏座椅的精髓所在。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XT4的座椅加热并非市面上常见的那种很简单、就一个档位的座椅加热,这种普通的座椅加热在天气不是很冷时打开,会感觉有点烫屁股,多少有点尴尬。而凯迪拉克XT4配备的是三档可调节的座椅加热,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定座椅的温度,避免过冷过热的尴尬。

这一点对于春秋时节的北方人和处于冬季的南方人来说都非常实用,尤其是可以呵护比较怕冷的女性,这种关爱很暖很细致。

再说按摩功能,凯迪拉克XT4的座椅按摩也并非采用市面上那种机械式的按摩,而是采用了气锤式按摩,就是在座椅内部排列一个个小气囊,来进行人体穴位的点对点按摩,这样的按摩方式相比于机械式按摩来说,会更加柔软,更贴近人手的舒适性。试想一下在下班的路上,座椅按摩配合座椅加热同时开启,会让你有一种按摩的同时进行热疗的感觉,舒适感Max。

此时,再搭配凯迪拉克XT4全车13颗Bose扬声器(其中2个为重低音)流淌出的天籁之音,和全系标配的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在扫除疲惫的同时还能给心灵来一次升华,想想就十分的美妙。

虽然很多车都有座椅通风功能,但凯迪拉克XT4也和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的座椅通风方式不一样,采用的是以向内吸风的方式来降低人体温度,这一点对女性车主特别友好,可有效避免在特殊日子里对普通的座椅通风功能的不适。

震动预警这个功能其实并不是什么舒适性配置,而是一项安全配置,它可以在车辆遇到外来安全隐患时,第一时间通过震动来提醒驾驶员:车辆即将面对安全隐患,请驾驶员注意,可以有效地提高车辆的行驶安全。

动力强劲 保值率高

凯迪拉克XT4除了体贴的宝藏座椅,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不错,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48V轻混动系统,再加上Twin-clutch双离合智能适时四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助力,让凯迪拉克XT4的动力性能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凯迪拉克XT4还拥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以更好地应对各种复杂况。

在保值率上,凯迪拉克XT4也处于同级领先地位,根据2022年3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布的豪华中小型SUV保值率报告排行榜显示,凯迪拉克XT4的保值率位居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凯迪拉克XT4还拿下了2021年J.D.Power汽车可靠性排行榜第五名的成绩,以100的百辆车故障值(行业平均值为122),超越BBA旗下车型,可见凯迪拉克XT4强大的实力。

AM车镜总结:

凯迪拉克XT4拥有同级独有的宝藏座椅,再配合其先进的科技配置,让处于快节奏的工作中的你,有了可以自我调节的好去处,闲暇之余开启舒缓的音乐,享受着Bose音箱发出的悦耳声音,是多么惬意的生活。

并且,在外观、内饰、科技配置等方面,凯迪拉克XT4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而且其保值率和产品质量更是处于同级领先,综合实力强劲。

在购车政策上,现在凯迪拉克XT4可以享受最新的置换方案:上汽通用旗下车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老车主升级置换可享受5000元现金+5000现金等值积分,非通用旗下车型置换可享受50000积分(价值5000元现金)。

此外,还有888“凯迪拉克超值保险服务包”(2年基础车险补贴+3年出险维修补助+凯迪拉克专属置换补偿服务)。贷款方面,凯迪拉克针对XT4部分车型(豪华型、尊贵型)推出了2年零息10万元定额贷政策,贷款成本相当于日付一杯咖啡,低压力购车,享高回报用车体验。如果现在你有了入手XT4的打算,那就赶紧行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