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类似“保姆车” 魏牌MPV车型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18日 10:54:02
分享到: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魏牌MPV车型的谍照,此次曝光了车头的设计,但由于是骡车,所以整体完整度并不高,只能看到整体样式比较类似丰田威尔法、埃尔法这样的“保姆车”。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能看出,新车的前大灯采用的是欧拉黑猫的设计,中网是空的,并没有安装,所以并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但可以推测出的是,中网的尺寸不会小。另外还能看出新车的车身尺寸并不会小,与传祺M8、荣威iMAX8等车型尺寸差不多,但由于魏牌的定位相对较高,所以新车的竞争对手也会锁定像奥德赛、艾力绅这样的热门合资MPV。

车尾采用方正立体的设计,可以为车内提供可观的空间,尾灯虽然没有伪装,但这也是其它车型上的设计,未来量产不会是这个样子的。另外,从之前的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未来大概率会采用双侧滑门,档次感有一定保证。

此次曝光的谍照没有内饰部分,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的内饰至少也会是摩卡这个档次的,豪华感不会让人失望的。动力方面,新车除了燃油版外,还会提供柠檬DHT的混动版本,但不排除全系都是混动版本,不提供燃油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