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唉吆喂,腾势MPV主打豪华牌空间不输埃尔法

2022年04月18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徐磊

二、三胎政策下,宜商宜家的MPV车型逐渐开始受关注,同时掀起中高端MPV热潮,目前国内主流高端MPV市场中合资品牌依然占据着很大份额。随着岚图梦想家等国产高端MPV车型的涌入,自主品牌将逐渐引领MPV市场新风向。

腾势近日发布旗下首款中大型MPV官图,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豪华感十足。尺寸上拥有最佳车身宽高比例,相比丰田埃尔法更占优。动力上将提供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可选。汽势Auto-First了解到,新车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下半年交付。

腾势MPV针对前脸品牌LOGO进行最新优化,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置矩阵式中网造型,搭配两侧LED灯组,营造出端庄大气既视感。车侧采用传统MPV造型设计,双侧配备电动滑门。值得一提的是,一体式车身侧面设计搭配滑门分缝设计,既能保证密闭性,又能有效降低风阻。车尾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灯组内部造型融入了流星之箭设计元素,夜晚点亮后具有很强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双天窗、标配双侧电动滑门、标配四门双层静音玻璃和标配高端品牌轮胎等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可谓是入门即高配。

为解决传统MPV颜值与驾乘无法兼得的痛点,腾势设计师历经上万次方案探讨,最终确定了最佳宽高比例,实现视觉审美和空间享用的完美契合。新车车身长度超5.2米。轴距超3米,整体尺寸丰田埃尔法,对应车内乘坐空间更占优。

腾势MPV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混动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其综合续航达1000km;纯电版车型配备比亚迪刀片电池。此外,新车还配备四驱、两驱系统。

腾势MPV发布后,不仅填补了比亚迪在高端MPV市场的空缺,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自主高端MPV新选择。此外根据规划显示,腾势品牌2022年内将推出三款车型,覆盖MPV、中大型SUV以及中型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