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8”另一“面”曝光,是何等颜值,让网友直呼“闭眼入”?

2022年04月19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提到奇瑞汽车,很多人想到的就是“技术奇瑞、理工男”,这与奇瑞汽车多年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在核心技术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性成果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息息相关。奇瑞汽车除了技术优势之外,在研究用户需求并以用户为导向而研发新产品上也是行业翘楚,产品远销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深受用户喜爱,足以证明实力不凡。

近日,奇瑞发轫之作“艾瑞泽8”曝光,新车设计运动前卫,仅仅是渲染图流出就已经燃爆全网。从之前曝光的网络图来看,这款车型设计全方位贴近年轻用户需求,不仅将年轻人喜爱的大溜背造型、宽体低趴的设计等都恰到好处地运用到了该车上,还通过光影、曲线等元素的应用,进一步营造了年轻运动风范。

新车前脸运动风明显,其进气格栅为镂空式设计,并运用了大量的菱形进行修饰,有一种“蜂巢”的既视感,这种设计不仅能够让气流更加顺畅,更是彰显出了十足的动感气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大灯造型犀利,炯炯有神,就像一双睿智的眼睛,二者相辅相成,让该车看起来就像眼神专注的小豹子,随时做好了扑向“猎物”的准备。这样的设计不仅让小编只看了一眼就印象深刻,更是让不少网友直呼新车可媲美奥迪A4。

左图新渲染图 右图之前曝光图

其实不仅如此,“艾瑞泽8”可以说是可飒可甜。近日小编也获取到了一组该车渲染图,与之前曝光的风格大不相同,新车前脸充满了浓浓的时尚气息,类似星空钻石的格栅,就像是在黑色的天幕上镶嵌了无数的星星,让格栅看起来明暗交织,光影交错,为前脸再添三分时尚前卫感。

同时,一条镀铬装饰将奇瑞logo环抱其中,并与两侧时尚潮酷的大灯相连,融合出似水波流转的全新时尚美感,尽放灵动之姿,让人过目难忘。由此可见,这款车型仅看外观就已经有了不错的吸引力。

一直以来,在与合资品牌的角逐中,自主品牌都不占优势,而在长安UNI-V、传祺影豹以及吉利星瑞等高端高颜值家轿推出后,我们看到了这种劣势在逐渐好转,可见在颜值即正义的年代更多年轻消费者愿意为颜值买单。

虽然目前朗逸在国内市场的呼声依旧不低,但是复古的造型设计,让该车缺失了前卫新潮,有些跟不上Z世代的审美,被后来者逐步“居上”也合情合理;而思域无论是灵动性还是时尚感都有些缺失,其风格与喜欢个性、潮酷的年轻人不太合拍,仅从颜值来看,颜值“不佳”的合资车型在新一轮的竞争中被自主高端产品逐步吞食“蛋糕”并不让人觉得意外。

奇瑞全新高端家轿“艾瑞泽8”更是在满足年轻用户审美的前提下对外观进行了精益求精地设计,论颜值同级无出其右。不仅如此,该车还采用了“双前脸”造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可选择空间,这也令其拥有了双倍的圈粉实力。它的推出让自主高端家轿“战队”如虎添翼,将助力自主品牌加速抢夺朗逸、思域等合资车型的市场份额。

除了外观引人注目之外,奇瑞这款定位“全优家轿”的车型还将高端风格自然过渡到了内饰设计上。从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奇瑞最新的设计理念,并使用了撞色设计,不仅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还让车内的档次感和豪华感都很不错。此外,车内环抱式座舱及人性化的设计让该车型展现了更高一级的豪华魅力,很难不让人心动。

综合来看,“艾瑞泽8”无论是运动时尚兼具的外观设计,还是豪华的内饰,对于年轻人来说都还是蛮有吸引力的,如若该车型还如网传那般轴距近2.8米,定位A+级家轿,其竞争力还将翻倍,期待它早日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