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越来越肆无忌惮?新车LX600上市,要等四年才能提车?

2022年04月19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雷克萨斯之名在国内市场久负盛名,其实尽管有过因为加价才能提车的热闻一度让国内消费者有些排斥,但雷克萨斯的产品口碑和品牌价值还是一直高居不下,而且雷克萨斯在其本土是真正的豪车级别。

但近期雷克萨斯的一番操作,又让雷克萨斯的车迷朋友们看不懂了,雷克萨斯全新LX600正式上市,但车辆交付需要等四年。说实话,第一反应就很蒙圈,如果目标不是一款类似保时捷劳斯莱斯折这种全球限量超级豪华车型,具有收藏价值的车型,为什么要交钱等四年呢,我买一辆同级的其他车型不香吗?重点是新车的上市售价折合人民币大约70万元,这个价格也不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的“天价”,为什么雷克萨斯如此肆无忌惮?

笔者也只能有一个猜想,那就是其本土市场的车迷确实对其爱之深沉。

试想如果该车进口进入国内市场,还敢宣言让消费者等四年吗?自然是不可能发生事件。

尽管该车的产品实力十分强悍,来源于丰田TNGA-F高端车平台,动力搭载的是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305kW,峰值扭矩为650N·m。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且搭载全时四驱。车内空间也十分有设计和科技感,该车分为四座和七座布局,真皮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质感十足。科技感方面中控台是两块触控屏的设计,分别为12.3英寸和7英寸,而且后排座位也有触控大屏的设置,可谓将驾乘用户的体验都考虑得很到位。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的车型进入国内的方式均为整车进口,那么价格肯定不止70万,进口翻一倍,在国内再加价,说不定就到200多万,都极有可能,而这个价格区间,如果不是非雷克萨斯不买的车主,为什么要选择等待4年呢?而如果是为了收藏价值,笔者认为雷克萨斯LX600还未达到那个级别。当然对于雷克萨斯的爱得深沉的那部分车迷朋友来说,就另当别论了。

如果是你,买车的预算充足,且也挺喜欢雷克萨斯LX600的,愿意等它四年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